秋海棠083真正光點,真正希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很嚴重的問題,我想了很久,一個覺悟民族是如何看待自由的?自由是給於好人的,一個好人才配有真正的自由。魔慈眾生不認同,我說你們沒有看到自由世界的真正光點,真正希望。壞人沒有了自由,就會殺人,所以這就是魔慈系統,我佛怎會沒有看到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1.6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良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末法哲人07:我的渡口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秋海棠071-080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末法哲人08:我的月亮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11月12日-『一日一花.一色』-麗格秋海棠.灰櫻│11月12日 │『一日一花』-麗格秋海棠 │花語:親切 │麗格海棠 │『一日一色』灰櫻 │帶灰的粉櫻
    Thumbnail
    2022-11-12
    10月6日-『一日一花.一色』-四季秋海棠.濃藍│10月6日 │『一日一花』-四季秋海棠 │花語:相思 │相思紅 │『一日一色』-濃藍 │幽暗的淡藍
    Thumbnail
    2022-10-06
    真正讓你發光的不一定是磨練,而是放手當計劃不如預期進行的時候,比起「重新計畫」這個選擇,更有效的方法是刪除計畫。
    Thumbnail
    2022-09-19
    【超閱讀觀點41】光輸入沒用,輸出的內容,才是你真正得到的-《最高學以致用法》如果有一個人,每天發行電子報,持續 13 年;每天更新 Facebook,持續 8 年;每天更新 YouTube,持續 5 年;每天寫作 3 小時以上,持續 11 年;每年平均出版 2~3 本書,連續 9年。 那麼,你應該會認為這個人是工作狂,每天勤奮不懈甚至熬夜產出吧?
    Thumbnail
    2022-07-22
    秋海棠皇宮12.秋海棠皇宮 音樂:マギ2期 ANNIVERSARY 諾亞看到陀羅,開心的說:「你們來了啊!要不要一起來玩空帆。」 悟空:「我原本就會飛,等等可以一起比賽。」 月淵:「我有我自己的衝浪板可以一起玩。」 諾亞:「彌勒,你不玩嗎?」 彌勒:「你不會喜歡我嗎?」 耶和華:「謝謝你們的幫忙。」
    Thumbnail
    2022-05-17
    行銷觀點|16.建立真正的社群前篇,我們聊到了 Facebook 的經營困難以及品牌可以採取的幾種因應之道。但是,難道社群經營就只能依靠平台政策隨波逐流? 今日,我想從另一個角度談談,當平台不斷更改規則,我們該如何看待社群,又有沒有什麼可以脫離平台控制、達到永續社群經營之道? 真正的社群力是號召力 粉絲數的陷阱
    Thumbnail
    【超閱讀觀點23】辯贏對方卻輸了世界?學會創造雙贏才能當真正贏家--《讓鱷魚開口說人話》說話的藝術,絕對是職場上必修課程。尤其面對客戶,如果抱著「說服對方達成自己的目的」的心態,那就等於輸在起跑點上;又或是遇到家人朋友的不理性溝通,讓雙方關係劍拔弩張,再也沒有什麼比這更痛苦的事。
    Thumbnail
    2022-03-09
    【光陰邦茜】06 真正的友情,是無論如何,他一直都在。「一美,你今天在家啊?」復邦爬上圍牆看著幫多美晾衣服的一美 「黑啊~忙到早上才回來,今天終於可以一整天放假,我晾完衣服要去補眠了,真的是有年紀了,熬夜好累…」一美一邊說一邊打哈欠 「一美,既然你今天放假,晚上一起在麵攤邀一元、拍雄他們,我們來聚聚好不好?」 不得不說~一美長大真的是越來越聰明了~~
    2021-09-13
    寫下你真正會照做的行事曆:2 個關鍵要點,正確安排行事曆 Point 1:以「週」為單位排計畫 成功學大師史蒂芬.柯維(Stephen Covey)說,多數時間管理的技巧都是以「一天」為單位做規畫,一天結束後把未完成的事項列入第二天。但是,這樣規畫行程的方式,就好像一邊看著特寫鏡頭一邊走路一樣,只看得到眼前最近、最急迫的東西,容易落入這一陷阱...
    Thumbnail
    2020-12-31
    人才的成本:微軟在台灣設立研發中心的真正原因/葉光釗近來台灣軟體產業的話題不斷,其中一項頗有影響的事情,就是Google、AWS、微軟等國際大廠陸續來台設立研發中心,規模也都不小,許多人對這個改變都抱有高度期望。然而,這些研發中心為什麼會在台灣?企業的決策標準又是什麼?
    Thumbn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