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有社區嚐試用機械狗做進出管理了!討論未來職缺上升最快前10名

2023/06/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使用機器狗做管理的情況,跟我之前貼文發的,在停車場的機械狗還蠻類似的!
今天我們繼續討論世界經濟論壇中,所論述的未來職缺上升最快的前10名:
世界經濟論壇在2023年的未來就業報告中,預測了「上升最快」的前10個職位:
AI和機器學習專家排在第一位。
可持續發展專家、
商業智能分析師、
信息安全分析師、
金融科技工程師、
數據分析師和科學家、
機器人工程師、
電氣技術工程師、
農業設備操作員
數字化轉型專家。
感覺挺硬的,要轉型過去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當作參考即可。
人類獨特的能力,如創造力、情感智能和深度思考,在某些領域仍然是無法替代的。所以分析性思維和創造性思維仍然是人類最重要的技能。是我們的核心技能。
能多做的就是,由於AI技術的快速發展為各個行業帶來了新的就業機會。對具備AI專業知識和技能的人才需求也相應增加。因此,透過學習AI,也可以在職場上增加競爭力。
此外,第一名AI和機器學習專家到底是在做甚麼呢?
我研究了一下,AI學習專家是指在人工智慧領域具有豐富知識和技能的專家。他們了解AI的基本概念、原理和技術,並能夠應用這些知識來設計、開發和優化AI系統。
AI學習專家通常做的事如下:
理解機器學習算法。模型選擇和評估。參數調整和模型優化。數據處理和分析。解決問題和故障排除。
大致上是這些,至少我們可以對這個工作內容有個基本的了解。
也歡迎到我捲毛阿喵的YT頻道
這頻道是分享有關神祕現象、未知生物和外星文明的內容,把這些稀奇古怪又有趣的事物分享給您!
我很喜歡探索這些事物,每天研究2到3小時也樂此不疲,到現在已經超過9年!最後不要忘記訂閱我的頻道呦!
#神祕現象#未知生物#都市傳說
文章用的圖片源於網路,以上內容僅供参考,如需解決具體問題,詳詢相關領域專業人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81內容數
深度體驗生活,才能體會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