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跟真誠才是做人之道

2023/06/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總是不能太過,太自以為是的時候,總是有一天天會來治。
然而更多時候,需要的是保持心中的善良,因為當你善良的時候是保持心中的光,總會有人帶你走出生命中的黑暗。
一份真誠相待,人與人之間的深交淺談裡,總會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我們都不完美,我們都不一樣,相同的擁有一份赤子之心,相同的可以看見世間的各種美好。
人字好寫,做人不易。是一生學習的功課,學說話,做好事,為善不欲人知!
是在自己走過許多風雨的時候,依然可以願意為他人撐傘,一起走過的患難之交,是生命中的知己!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凡是生命中的每一段經歷,都會帶給自己成長,也會帶著自己省思跟改變。
這個世界,總會有好人與壞人,而唯利是圖的人,只看得見自己,看不見別人的需要。
人與人是一種相互的成就,在水幫魚,魚幫水中,也看見人跟人之間的信任,還有君子有成人之美的胸懷。
短視近利的人,無法君子之交淡如水,充滿了算計,各種計較,所有你給出去的,都會回到你身上。
每一個起心動念的造就,都像一個迴力鏢,該來的總是會來,沒有人逃得過的輪迴。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
善良與真誠才是做人之道,不要以為沒人看得見的時候,為所欲為!
天自有公道,善良的人運氣總不會太差,人在做,天在看。你每一分的努力耕耘,都會有所回報。
不要放棄自己的善良跟真誠,不要放棄自己的夢想,相信生命中的美好,終會到來!
等待春暖花開,那些冰冷的雨滴和雪花,都將融化。成為生命中的灌溉,使你茁壯。
潑過來的冷水,還有石頭,都將成為你的墊腳石,也讓你人間清醒的重新看見。
保護自己的夢想,保護自己的心,走出自己的路,也給人希望,贈人花香!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走在為自己圓夢的路上,讓靈魂得到自愛的滋養! 讓腳步慢下來,欣賞過往的風景,都是自己的故事! 我用我的雙眼跟足跡紀錄我看見的世界! 在我的故事,是我的尋找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