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真誠,且選擇善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都有自己想要捍衛的價值,但不需要用傷害人的方式去捍衛吧。
出了社會,看過黑暗,也見識過自己的黑暗,也更明白人與人的差異是非常大的。
與他人的不同,有時候會讓自己感覺到格格不入,但我還是努力讓自己放鬆,我知道這只是不一樣而已。
有時候真誠與不真誠,不用那麼在意,保持著一個距離保護彼此,因為很多人都知道,保持模糊,可以讓一切繼續運作。
我非常感謝那麼多溫暖的建議,大家都在努力著生存,用自己的方式,也希望彼此能夠好好的。
認同過、用力過,然後妥協後,收起一點自己,勉強一點點自己,是無所謂的。
明白傷害是必然的,但也明白沒有人是壞人。
答案還是沒有答案,但路還是繼續走,不論有沒有人一起。
我想送大家一句話:「保持真誠,且選擇善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世界很大、我們的內心也很深,我們常常在往外尋找有價值的事物,但卻忘記往內尋, 認識自己一直是我們的責任,但往往我們也是傷害自己最深的人。 我是昆陽,我希望用我的觀點為你帶來點新的想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書選閱讀#004】灰階思考:在極端之間保持彈性、找到決策的甜蜜點這個時代不缺資訊,而是判讀力。想要在投資市場生存,你需要的是一整個工具箱,以及跳脫黑白框架的灰階思考力! 這本《灰階思考》是Podcast全平台冠軍節目《股癌》製作人謝孟恭的著作。閱讀完之後,我從中歸納出了十二條灰階投資法則
Thumbnail
avatar
劉奕酉
2021-06-23
【書選閱讀#001】頂尖高手如何持續精進,又能保持輕鬆?我從《一流的人如何保持顛峰》體會到的三件事前一陣子流行過一段話「世界上最可怕的事,就是比你優秀的人比你還努力。」我完全同意。看來這輩子是沒機會贏過那些既優秀、又努力的人了,所幸的是:這樣的人其實沒有你想像的多。只要我們努力,還是可能贏過不努力的人,關鍵就在於用對方法,讓我們的努力產生複利效應,而這本書中告訴了我們這些方法。
Thumbnail
avatar
劉奕酉
2021-06-15
真誠就會遇知己 -感動的支持 今早起床,收到方格子的信件通知,Danielson在方格子裡收到了第一筆讀者贊助金,而且金額還不小,心想哪位讀者這麼疼惜 Danielson 這個 small potato。結果一查看贊助者名字,原來是位最近幾年因工作關係而結識的合作夥伴。 Thank you!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0-11-18
【職場讀書人選書】真正的保育 或許該從了解牠們的歷史開始-《文明的野獸》除了休閒娛樂與生命教育外,動物園與動物在國家體制中扮演的角色與意涵,遠比一般人想像的更加複雜,不只被視為進步的象徵、民族認同的暗示,甚至是戰時營造愛國思想的工具。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讀書人
2020-10-09
讀《酒神的抗爭》--如何突破無力感、堅持真誠地抵抗?在香港有閱讀尼采,或喜愛話劇的朋友,相信對《酒神的抗爭》的作者黃國鉅教授都不會感到陌生。教授對香港社會政治情況都非常關心,亦致力利用哲學及藝術回應當今的需要,《酒神的抗爭》正是這麼一本著作。假如想初步理解書中的想法,以及文藝可以如何回應社會的訴求,個人非常推薦教授寫的這篇文章《以藝術的真誠對抗極權的
Thumbnail
avatar
慕雲
2020-08-25
【釀選書】《一寸灰》(2):我為你保持了童身一九八二年,老馬拿下諾貝爾文學獎,一九八五年,老馬寫下《霍亂時期的愛情》,這本巨著表明,諾貝爾沒有把老馬怎麼樣。小說中,阿里薩被初戀女友達薩拒絕後,用五十一年九個月零四天的時光,重新回到了達薩身邊。雖然歷經半個世紀的情色生活,阿里薩面對達薩,依然聲音也不變地說道:「我為你保持了童身。」
Thumbnail
avatar
釀電影
2018-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