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電腦常騎木馬...=..=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最近常去親戚家拜訪~~前天下午到姑丈家~
爸順便幫他們修一下電燈、吹風機~
爸這方面都能修理~~這樣還挺不錯的!~
後來大家在聊天~四姑姑也來囉~~
爸跟四姑姑聊起小時候,在海邊玩的趣事~~
光是搖古井、還有一些童玩就很精彩了~
以前的小孩真的很有童年呀~~
這也是我們這一輩的人沒辦法經歷過的~~

自從之前期末一直使用c++來寫程式之後~電腦就開始不穩~
開始當機~~而當機的畫面是藍底白字的~~會自動關機重開機~
本來以為是c++軟體的問題~~~所以想重灌~~
原本還在猶豫要不要重灌,結果昨天居然被木馬給入侵了~~
最近的病毒真的是很惡劣呀!
而且還是讓你防不勝防的~

平時我是很少在使用即時通,昨天就登入即時通,突然有位朋友~
就來跟我聊天~~他是我認識的~~可是呀~~
一開始聊都很正常~~
突然他就丟一個無名照片的網址,叫我去看看~~
所以我也沒什麼戒心,就點進去看了~~
只是覺得這個網址有點怪~~
進去只出現幾個亂碼的字~就空白的~
我就回覆他說~我打不開你的相本耶~~
出現白白的這樣~~
然後對方就說~~郁悶丫~~(os難道是郁悶怕我沒中毒嗎?-_-
我就覺得這個口氣有點怪~~
後來我朋友就說~~剛帳號被盜了~~所以剛傳網址的也不是他~~
呃~~真是無言~~~我也搞不清楚,從何時就被盜了~~
總之我點了一個有病毒的網頁~
哎~~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呀!

雖然點完之後防毒有彈出警告視窗說有病毒,但也沒用,病毒都已經侵入電腦了~
而且還是那種刪除不掉的~~防毒軟體到底有什用呀???
哎,只有重灌~~
為什麼都會有那麼多的病毒呀~~真不知道他們這麼做到底有什麼好處~~
無奈....

今天下午都在重灌電腦~陸續已經灌得差不多了~
雖然我灌電腦還不是很熟練,希望不會有什麼問題~~
可是我以為當機,重灌電腦就可以解決了~~
就很放心的上網~~逛無名~~
結果~~剛剛~~還是給我出現藍底白字的當機~~
心裡shock一下!哎,事情不妙~~
好像不是重灌能解決的~~
而且通常是在逛無名或者網頁,或者去點我的最愛的時候最常發生當機~
那就是說硬體那裡有壞囉??
會不會是壞軌丫~ 平時使用是沒發出什麼怪聲,只有在開機,螢幕要出現的時候會有聽到卡卡的聲音,但只有一聲或二聲之後就正常,還有關機的時候,螢幕要關閉前也會卡,這樣是正常的嗎? 到底毛病在那裡呢? 記憶體還是硬碟??~~
我的記憶體是二條256雙通道的,難道其中一條壞了?
該怎麼查起呀~~~~好煩喔!!~~
電腦~~你毛病怎麼那麼多呀!
該怎麼處理呢??
我可不想當當機女王呀


可惡,重灌後,今天居然還掃到一堆病毒~~
什麼msnd.ll.d.ll,啥米東東~~
真煩吶~~~~~

raw-image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1會員
    93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系統設計: 最近幾筆的來電紀錄_Leetcode 精選75題解析題目敘述 題目會給我們一個定義好的類別和function介面,要求我們實作建構子和ping() function來滿足指定的需求。 RecentCounter類別的建構子 建構子應該初始化來電紀錄,內容為空(零筆資料) int ping(int t) t代表來電時刻,單位是毫秒m
    Thumbnail
    avatar
    小松鼠
    2024-02-29
    最近八個月吃了115間店,整理後列出推薦的40間捷運美食 和朋友目前約花八個月左右一起吃了115間店左右,涵蓋路邊攤、小吃店、餐廳,包含葷素店。 她是肉食動物,我平常吃蛋奶素,和她在一起可接受鍋邊素,她也會幫我注意葷素店的素食,一起開發新店家。 我會不定期分享【素食‧美食】的一些店家資訊給她,有機會再一起去品嘗,品嘗過後,會上傳到Googl
    Thumbnail
    avatar
    雞蛋哥
    2024-02-12
    【最近看了這個】:電影《泳不放棄 (Nyad)》 / 「意志」與「身體」最近在網路上看了這個... 這個系列是想要分享我浪費時間吸收網路內容以後的個人心得,這些內容可能是電影、YouTube 影片、FB貼文、隨便Google到的文章。既然都浪費時間了,那就順便創作吧 意志和身體是分開的 《泳不放棄 (Nyad)》是改編自真人真事的 Netflix 電影,講述一
    Thumbnail
    avatar
    Andy 的過度思考日記
    2023-11-16
    分享最近喝的飲料店第一張圖是我在很晚的時候出去買的十二韻 本來想喝他們的老三樣紅茶 但快打烊了 料幾乎都賣完了 剩粉粿 於是老闆很阿莎力地給了我滿滿一大杯 真的很感謝 是很久沒有的小確幸 我很喜歡喝他們的日月潭紅茶 但如果只點茶 個人會點到半糖畢竟 日月潭的茶味比較重 我個人又喜歡甜一點 比較不會苦澀 但有加粉粿我就
    Thumbnail
    avatar
    Aiceta的生活美食部落格
    2023-09-26
    【IPO 前夕事件簿】最近的 pre-IPO 拜訪備忘錄:閃電俠儘管公司的商業模式,看起來還沒有積極考慮所謂「護城河」這種機構投資人最喜歡的防守架勢,畢竟不確定性低很多,但閃電俠這個案子我個人還真的希望能見證到創辦人和經營團隊,能把這間公司帶到什麼樣的地方?又能征服多少市場?而未來他們會怎麼跟資本市場互相衝撞?
    Thumbnail
    avatar
    Freddy Business & Research
    2023-08-11
    昨晚油價的瞬間變化以及最近的台積電,新聞製造無所不在。昨天(11月21日)的過程是這樣,原本平緩的走勢,突然傳出了下面的新聞: 美媒稱OPEC考慮下月宣布增產 遭沙烏地否認 出現增產50萬桶的新聞後,油價急殺了5美元,然後又出現了沙國澄清否認的新聞,走勢就急彈回到原本平緩的位置。
    Thumbnail
    avatar
    gnikis
    2022-11-22
    Fono是背景 │ #59 最近看的電影和影集《局外人》、《東城奇案》、《睡魔》、《犯罪都市》、《犯罪都市2》小聊一下這五部。劇透。
    Thumbnail
    avatar
    arandomguy
    2022-09-21
    最近找一個可以放圖的平台—電創文潮最近在FB上看到一個繪本展示的平台【電創文潮】, 目前正在徵稿,前150名有超商禮券。 而且資格還蠻鬆的,只要上傳五頁以上的彩色繪本就可以參加。 目前人數還不多,所以我試著投稿看看, 想把之前在Line Webtoon上的長條漫畫整理一下搬過來。 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投稿看看。 嘖嘖募資網址:
    Thumbnail
    avatar
    彩虹被窩
    2022-07-24
    321電影--最近有什麼電影適合給社工系學生看呢?電影 最近有什麼電影適合給社工系學生看呢? 這部電影我也會讓大學社工系的學生看,因為這是一部非常適合探討社會現象與弱勢者處境議題的電影,今天我就先從一開始的劇情開始跟大家分享從社會工作角度看這部電影可以探討的問題。 所以,下次看電影時,您要不要試試看呢?
    Thumbnail
    avatar
    吳文炎
    2022-02-21
    最近獨立書店接連倒閉有感一間獨立書店的倒閉,代表著什麼?
    avatar
    京築居
    2021-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