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IPO 前夕事件簿】最近的 pre-IPO 拜訪備忘錄:閃電俠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有在追我 Facebook 粉專/IG 帳號 (@freddy_biz_rsch) 的訂閱朋友們會知道,最近除了處理核心工作的美股財報季 (註) 外,有幾乎一半的工作時間,是以研究員的身分跟著資本市場部 (aka 投資銀行部) Investment Banking Department,以下簡稱 IBD) 在北台灣跑各式各樣的 pre-IPO 軟體新創公司,協助 IBD 同事們理解這些公司在做什麼,當然更重要的是給一些關於類似公司估值的想法。

註:還是對沒辦法好好履行分析美股財報和產業內容的承諾感到抱歉,也萬分感謝還願意留下來繼續支持我寫其他內容的讀者。如果要寫投資相關的東西,應該會等到離開現在工作崗位的時候了,而這個日子應該不遠啦。寫在這邊應該沒什麼人會看到就是了哈哈哈。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854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那些我在券商工作時學到的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那些我在券商工作時學到的事,紀錄一個投資分析師參與台灣新創公司 IPO 過程中,看到那些值得學習的人事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