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海棠138一起生活,互相綁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此,妙慈可以和佛慈一起生活,我們可以一起唱歌、跳舞、演戲,過我們想要的生活。最好的人和最好的佛一起生活,這個大同世界就來臨了。我就這樣綁架阿彌陀佛嗎?也許是他綁架我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1.6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夠格和其他生命一起生活了吧?我的家裡,自從我開始決定要清掉爸媽的東西,轉眼間剛好超過一年,一直到前陣子我一位認識超過10年,我們自覺和對方不是那麼熟卻彼此很有信任感的朋友W來家裡陪我一起丟掉幾個家具、打開幾個箱子後,我才更正視到想穩定下來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赤黑子不腹黑
    2023-05-19
    11月12日-『一日一花.一色』-麗格秋海棠.灰櫻│11月12日 │『一日一花』-麗格秋海棠 │花語:親切 │麗格海棠 │『一日一色』灰櫻 │帶灰的粉櫻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1-12
    10月6日-『一日一花.一色』-四季秋海棠.濃藍│10月6日 │『一日一花』-四季秋海棠 │花語:相思 │相思紅 │『一日一色』-濃藍 │幽暗的淡藍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0-06
    01.開始與植物一起生活說到「植物」這個名詞,你第一個閃過的想法是什麼? 「很療癒啊~」 「可以放在辦公室的裝飾」 「我家廁所有一盆上週花市買的多肉,但我忘了他叫什麼?」 「我不敢種植物,因為我怕蟲,感覺土很髒......」 「我種什麼就死什麼,所以我不敢種植物了」 這些聲音是棧長開始教學植物養護時 但又很想要嘗試種植物
    Thumbnail
    avatar
    吾花肉小棧wuhuarou
    2022-05-20
    秋海棠皇宮12.秋海棠皇宮 音樂:マギ2期 ANNIVERSARY 諾亞看到陀羅,開心的說:「你們來了啊!要不要一起來玩空帆。」 悟空:「我原本就會飛,等等可以一起比賽。」 月淵:「我有我自己的衝浪板可以一起玩。」 諾亞:「彌勒,你不玩嗎?」 彌勒:「你不會喜歡我嗎?」 耶和華:「謝謝你們的幫忙。」
    Thumbnail
    avatar
    張藏澈
    2022-05-17
    找個「有趣」的人一起生活 比「有錢」更重要人生,只有短短3萬多個日子,跟有趣的人,比跟有錢的人一起過,要快樂得多。 生命,維持基本需求即可,只要「豐衣足食」,未必非「錦衣玉食」。 但生活,要過得有滋有味,才能在這個競爭激烈、苦多於樂的人生中,活得精采有趣。
    Thumbnail
    avatar
    大女人的世界
    2022-04-28
    愛就是一起生活才算開始真正的愛是從婚姻才開始的。
    Thumbnail
    avatar
    April Yang
    2022-03-16
    “与伍迪一起生活”10 句励志名言 在一天辛苦工作后放松身心时,可能需要一点咖啡或几轮啤酒或任何其他酒。嗯,是的,我也为此感到内疚,除非我在喝了几轮伏特加酒后被发现头上戴着灯罩……半裸!好吧,不好的例子,我向所有读到这篇文章的人道歉,因为我在醉酒昏迷状态下做噩梦。 只是不要问它是怎么发生的,拜托了。 但真正有趣的是,当人们面临血管破
    Thumbnail
    avatar
    oiki lukmas
    2021-08-05
    練習一起生活原本,孩子的爸只是打算來一起過週末的。 就在我們一起開車往中部去的路上,傳來行政院直播記者會:雙北防疫升至三級。我們立馬決定到了中部,一定要買到酒精,因為我家附近前一晚買不到酒精了...
    Thumbnail
    avatar
    崔妮
    2021-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