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品:鶴鳴燒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品:鶴鳴燒香
燒香是中國人的傳統,燒香可不僅僅是燒香,祂涵蓋了對天地的謙卑、孺慕、錫福、感恩、清心、無為和所有的情緒收納,重要的是百姓通天的情感!
鶴鳴於九霄
聲聞於天
徹響數里
鳴於丹田
鳴諸愛
意韻綿綿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7會員
334內容數
武功鶴拳煉精。道功鶴功守神。武道雙修精神。 伏羲先天八卦三十六門天罡武道。天一生水。 武功以快打慢武煉火。道功靜坐存心養性文烹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武道龍鶴山 的其他內容
天公上帝專打壞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辨明:師父與教練的差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武道】武道與音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拳功道炁琴易經。天罡北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劍札。北九紫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品:覺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小品畫作|織夢何嘗不用心呼喚 盡在某一個角落中 已成泡沫般的虛幻 累了 茫無頭緒 呼喚 準備下一刻昇華
Thumbnail
avatar
Juily
2023-02-21
【小品詩謎四首】(1) 體硬殼堅身小巧,無足腹滑綻紅光;時人掌下任隨動,耗子奔波日日忙。XXOOOXX,OOXXXOO;OOXXOOX,XXOOXXO
Thumbnail
avatar
二宮
2022-12-16
小品短文-魘    破曉之前,一陣鬼哭神嚎侵耳欲聾,黏著在後背的冷汗低著頭顫抖,攫起疙瘩,而身為主人的我怎麼能任由它們放肆,顧不得油然而生的恐懼,起身摺被,接觸似綿羊毛的被單,柔順地引人犯罪,在一陣一陣聲響下出現了持續摸著毛的畫面,真叫人不寒而慄,停止了一切動態,鼻子揪住一絲絲氣息,是經過整晚凍結後露水的味道,
Thumbnail
avatar
Uncle 西
2021-12-13
【小品手遊|生命之泉:我的孩子】被遺留在戰場上的天使——這是由Sarepta studio的挪威公司所製作的一款小品手遊。 遊戲中主角領養了一個來自生命之泉的孩子,我們可以體驗當時孩子們走投無路的心情,以及撫養者的困難與無助。
Thumbnail
avatar
Erin
2021-12-03
小品的進擊--《目擊者》&《套裝》觀後感本文為2019年的動畫選集《愛x死x機器人》中,《目擊者》以及《套裝》的觀後感,請不介意劇透者再閱讀。
Thumbnail
avatar
患子
2021-07-29
小品短文-我最珍惜的    有時候將睡之時,會在心裡淺淺地省思今天遇到的人事物,當然不用像古人一樣要想三遍以上,只是突然一個念頭,想到我與生俱來的能力,看世界萬物,看悲歡離合,看月圓缺;聽黃鶯初唱,聽人群嘈雜;嚐萬千味道,嚐人生甘苦;聞百花芬芳,聞清新舒爽;觸摸柔順,觸摸粗糙。想了一夜,沒睡,破曉,鳥聲帶來了微微曦光…
avatar
Uncle 西
2021-03-20
小品兩則 1.愛之開謝 當年,女學霸西蒙波娃已經遇見沙特,滿足了她15%的大腦,乃至一半的心靈。  為此,她感受到生命的乏匱,她相信這是因為缺少不同的愛——這使她寫下讓所有女權主義都都引用過的一句名言:「 我要是兩個人就好了!」  真相是,若找不到那名對的人,縱使把自身分裂成三個、 四個、 一百個,也不會快
Thumbnail
avatar
楊平
2021-02-03
【小品】電影《稻草人》的日據時代欠文字債是這樣。我總得用更多的時間去填補那些被虛晃掉的時光。例如,我必須閱讀很多、很多的書,那些不懂的吸收進來,才有辦法再醞釀出一些精華而釋放。 病間,我將《稻草人》看完了。它是一部很棒的電影,美中不足的是,全劇中幾乎都是國語發音。 那個日據時代,誰跟你講國語? 我巴著花蓮阿婆聊天的時候,她是這樣說
Thumbnail
avatar
顰隱
2020-07-20
小品│夢中的甜點店他喜歡的人在一家甜點店工作。 那是一間三面都是大片木框窗戶的店,大地色系的牆面,讓整間店充滿讓人放鬆的感覺,冰櫃裡擺滿了剛做好的甜點。 他約我去那間甜點店,去看他喜歡的人,帶著壓抑不去感受任何情緒的心情,我們在開店時間前抵達了。 他好緊張,我看著他的側臉,臉貼著玻璃窗戶往裡頭東張西望。
Thumbnail
avatar
K
2019-05-15
小品 │ 仙人掌花蜜 告訴你一個故事 約莫在一段數不清多少日昇月落的過去⋯ 有一隻蝴蝶在花園裡採蜜, 那是個晴朗無雲,陽光溫柔高照的清晨,她四處飛舞,陽光照著她美麗的翅膀,翅膀閃著粼光多麼令人眩目,所有的花朵都為之傾心
Thumbnail
avatar
K
2019-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