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落餐廳 第二季 33 喜歡你,是個秘密。

2023/06/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人節的時候,我的雙胞胎姊姊 ━璃心和我暗戀對象的哥哥在一起成為情侶了。
然而,他們都知道我暗戀著白蜜許久多年。他們鼓吹我去向白蜜告白 !
我卻遲遲不敢開口向她表白我的心意 …..
只是不想破壞我與白蜜之間的關係,與其說不想『破壞』,實質上是害怕、畏懼著白蜜沒有和我一樣的愛慕之心。
假如,白蜜有了心儀的對象 ! 那我這顆愛慕的心就便讓它沉睡吧 !
我很喜歡白蜜那燦爛純真無邪的笑容,以及她那顆善良的心。
對我來說,喜歡你是個秘密。
我只要在你身後默默的守護著你,靜靜的遠望著你開心地過著每一天就足夠了。
就算我們之間的距離僅存朋友關係,也沒有關係。
我也不打算急速地縮短或變質這段距離或關係。
所以 . . . 我只想當你的『朋友』就好 . . . .『戀人』什麼的,我不敢多想。
白蜜 我喜歡你
喜歡你這件事,是埋藏於我心中的隱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夏米
    夏米
    嗨嗨咿 ~ 我是夏米(・ω・)喜愛寫作和畫畫 ! 歡迎交流 ,也歡迎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