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日記-009-紅磚步道

2023/06/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紅磚步道

轉眼之間,我不知道我如何來到這個地方。我與小詩正在一座美麗的公園散步,中央是一條紅磚步道,而步道左右兩旁則是與中央步道同樣寬闊的人工河流。這些人工河流非常美麗,透過微光照射下的淡藍水流正在慢慢流淌,在湛藍的下午裡映照出絲絲光芒。
我不確定是什麼原因,也許是出於一種補償心態,但我的內心不再感到懊悔,反而視這次為重新開始的機會。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像個小孩一樣牽著小詩的手,深怕再次失去。我們一起走在漂亮的紅磚步道上,時而擁抱時而牽手,快樂地走向步道末端的人工隧道,那裏沒有光,只有陰暗的步伐回音飄盪。
進入隧道後,我仿佛放下心中的重擔,閉上雙眼,思考著自己的感受。我清楚地知道,我是幸福的,真的非常幸福,幸福得幾乎不想再睜開雙眼。
在那個黑暗的隧道中,我開始反思著我們之間的關係。回想起我們相識的那一天,那是個濛濛細雨的下午,我一直忘不了小詩帶著笑容向我走來的模樣。她的眼眸像是閃爍的星星,總能讓我感到溫暖和安心。從那天開始,我們的關係逐漸升溫,彼此間的吸引力讓我們無法自拔。
每一次的相處都充滿歡笑和甜蜜。我們一起參觀美麗的景點,品嚐各種美食,一起渡過了許多快樂的時光。小詩總是細心地照顧著我,關心我,讓我感到無比的幸福和被愛。她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也是我最深愛的人。
在這段關係中,我們彼此互相扶持著成長。
但,終究我還是醒來了,過去的悔恨只能繼續埋藏在腦海裡。
----------
----------
任誰也都會有一份轟轟烈烈的愛情,不管與幾人相遇,有時候總會想起與某個人的美好;有時候才會發現是自己太輕易放手,放棄自己最甜蜜的時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56內容數
歐齁歐齁就是開開心心的意思。 不管是體驗生活還是旅行,甚至是寫寫網誌都能歐齁歐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