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如何取得我的人類圖? 詳細步驟教學 【我想,成為我自己】 一一 我的人類圖學習筆記

如何取得我的人類圖

只需要知道你的出生時間,就可以取得你的人類圖囉!
  • 以下是詳細步驟說明
首先,點擊此處進入網站 : 亞洲人類圖學院

1. 請輸入人類圖名稱 (選填):

系統預設名稱為「我的人類圖」,你可以改成自己想要的名稱,不會影響測驗結果。

2. 請輸入出生年月日及時間 :

出生時間填得越準確,得出的人類圖結果也會越準確。
建議去戶政事務所申請出生證明書,這是最準確的時間。
當然,你要填記憶中大概的時間也可以,但這樣出來的結果可能就會不太準 (我自己覺得還是有八成算是準的,但每個人的感受可能不一樣)。

3. 請設定出生地點 (選填) :

我實測後,覺得輸入不同的地點,出來的結果好像也是一樣的。
這應該只是系統問題,想要統計人類圖使用者的地區分布而已。

4. 請輸入圖形驗證碼 :

依照網站所顯示的圖片中輸入文字即可,這只是系統要確認你不是機器人

5. 取得人類圖 :

按下此按鈕,再等網站跑一下,就會出現你的專屬人類圖結果啦~
  • 下一篇文章,我會告訴你該如何讀懂這張人類圖,以及這張圖上各欄位分別代表的意思 !
想看更多相關文章,歡迎【訂閱】本專題 : 【我想,成為我自己】 一一 我的人類圖學習筆記
如果你喜歡我的創作,歡迎【按讚】、【追蹤】、【分享】、【收藏】,你的每個鼓勵,都會獲得我大大的感恩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56內容數
你覺得迷茫嗎 ? 你是否跟我一樣,對人生感到無力、不知道未來的方向、覺得跟某些人相處好難、有時候連自己都搞不清楚,自己到底在想什麼、搞不懂自己為什麼當初要那麼做 ? 在此專題,我會試著用一個系統化的架構,呈現我的人類圖學習筆記。 希望能夠幫助你,透過人類圖更進一步了解自己,讓你實現愛自己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