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夥伴是經歷了衝突,還願意相信並站在你這邊的人。

2023/07/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有一部滿喜歡的動漫叫魔導少年,這是一部從2006年開始連載的漫畫,雖然已經完結很久了,但依舊是我心中的神作,偶爾還是會回去看故事中的精彩片段或是重溫裡面的BGM。
這部動漫吸引我的地方是大家對於夥伴的重視,這個故事的背景圍繞著在一個名為「妖精的尾巴」的魔導士公會,成立的宗旨就是保護這個城鎮居民的安全,因為在城鎮裡不是所有人類都會使用魔法。
因此為了保護不會魔法的人類,公會會召集所有會魔法的人,並刻上公會專屬紋身,只要有這個紋身,你就是公會的一份子,不管發生什麼事情,大家都會幫助你,而我也總是被他們這種無條件的站在你這邊的劇情,深深觸動。
其中有一幕是因為有人被別的公會的人煽風點火,因此對「妖精的尾巴」產生了誤會而退出,但這個人退出之後過的不好,因此用了魔法信件請「妖精的尾巴」救他。
原本我以為「妖精的尾巴」不會去救他,畢竟這是他咎由自取,結果主角們沒有因為他的背叛而不理他,還是當他是夥伴去救他了,而之後這個背叛的人回到公會,也讓公會的人更團結。
看完之後我明白這一部熱血少年漫畫想講的是夥伴的重要,他們不求回報,單純就是因為為了夥伴而願意冒著生命危險去幫助他,那些為了夥伴而戰鬥的畫面我應該一輩子都不會忘。
更多的內容歡迎到我們IG----心之導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7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