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難買,真情無價

2023/07/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一生,我們會遇見許多人!很多的朋友,總會來來去去,就像生命中的新陳代謝一樣,總有人走,總有人留。
唯有真正懂你的人,值得你珍惜。於是在友誼中不再執著的強求,是知道誰才是真正值得你珍惜的人!
不必刻意跟每個人交朋友,也不必去討好所有人,你的人生是自己的,選擇跟什麼樣的朋友在一起,也是物以類聚。
人生中的知己真愛,都是可遇不可求的。如果要把每個人都請進自己的生命之中,這樣未免太累了!
朋友不是老的好,留下不走的才重要,某些生腫瘤的友情,必須即時放下,接續日子才能好過。「friends」其中也有一個「end」,結束一段友誼,另外一段才會展開。
對於友情的維繫,我想不必刻意的常常聯繫,然後久久的見面,依然可以有聊不完的話題。這樣的關係很淡也很珍重,因為來自於懂得,所以信任,從不追問。
是我後來看待友情,也是感情經營中,給予彼此的信任跟空間,我想很多時候刻意解釋什麼,是因為其實並沒有真正的信任才會這麼說。
患難見真情,人唯有真正經歷一些重大轉折中,依然願意相信你,陪著你走過來的人,才是真的。
不必把每個人都請進自己的生命之中,真心難買,真誠相待彼此的人難尋。
很多時候以利相交,最後必定為了利益而翻臉。
人與人可以共好互助,是一種難能可貴的美德。如果我們可以粉碎自己的自私,可以真正的去付出去愛,相信善良也會和善良相遇!
讓生活裡留下對的人,真情無價,真心相待,君子之交淡如水的友情,難能可貴。
你是誰,遠比你認識誰,來的重要,會被人記住或是吸引,往往跟人格特質有關,可能是善良或是幽默,不會有有錢或是職稱。
好好經營自己,勝過討好任何人的肯定或喜歡。也能夠相同的去肯定鼓勵他人,給予自己能力所及的幫助,相信你會受到歡迎。
在心中的界線感,是對自己跟他人的隱私不侵犯過問的尊重。
給予足夠的空間跟信任,我想是必須的人際關係互動的界線。
珍惜還在生活圈的人,隨著時間會越來越稀少,當然,能留下的人,必定是你看重的人,不過如果哪天他要離去,也不要強留,會有人補上,只是早晚問題,最終能與自己一輩子的,永遠只有你自己。
你如何對人,你的人際關係就像一面鏡子。如果你能用寬大的心胸去接納包容,在尊重當中有所信任,你會清楚不必跟誰都好,而是慎選三觀相近的朋友,你會看見的世界,也會有所不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走在為自己圓夢的路上,讓靈魂得到自愛的滋養! 讓腳步慢下來,欣賞過往的風景,都是自己的故事! 我用我的雙眼跟足跡紀錄我看見的世界! 在我的故事,是我的尋找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