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感覺可以永無止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二○四
我變得愈發細膩,是為了
容易辨識出祢,我的眾神,
喜悅的底下 也還有諸神,
開心、愉悅、滿足、感謝、
勇氣、盼望、自由、平靜。
我要留住神性 與我一起,
只 因
我說了 不只三次 我願意。
    83會員
    959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開放式結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明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接自己的訂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值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換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L11 豈有此理:跌倒,卻感覺美好?剛進大學時,常聽到有三個學分要修: 愛情、學業、社團 對於身上背著助學貸款,需要拼命賺取生活費的 Beta,實在沒有多餘時間,再去參加社團,同時,愛情學分也一片空白,唯一能顧好的,只剩學業 為了增加收入,大三那年,主動到學校的計算機中心,應徵電腦教室的學生助理,工作內容包括,回答學生們各種電腦問題
    Thumbnail
    avatar
    Beta
    2023-05-06
    致餘生最美好的感謝 每當別人問起我的歲數時,我通常都是避而不談。我迴避道,我是90後。這樣子笑笑地帶過話題,其實我已經不小了。我叫子欣,一個在香港土生土長,過着平淡生活的平凡女孩子。若在街上大喊子欣,應該會有好幾位回頭吧。 我今年27歲,是一個在職場上已經打滾了好幾年,是個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女生,普通長相,普通家庭。
    Thumbnail
    avatar
    90後白羊生活台
    2023-02-26
    感謝獨處帶給我的美好獨處,是一種生活方式,更是一種生活的智慧。一個能面對自己與自己對話的人,一定是個心智成熟、具有堅定意志的人。人生在世,很多煩惱都是自找的。只有學會獨處,享受孤獨,很多事皆能迎刃而解的。讓世界安靜下來,好好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
    Thumbnail
    avatar
    圓滾滾
    2022-05-11
    老歐歷險記之岡山四日遊(2)-倉敷好美好有時代感呀!!倉敷美觀地區保留部分的昔日風貌 古色古香 其中又林立著許多咖啡店、餐飲、雜貨店,藝術館 為這座寧靜的城鎮帶來新活力 漫步在這真的有種穿梭回到日本舊時代的感覺 我好喜歡!
    Thumbnail
    avatar
    流水日記
    2022-04-07
    還會愛的感覺,真的很美好自從芷汐失戀後,發現了一個後遺症,好像不會有愛的感覺了,真的就是感覺男生,嗯男生 跟芷汐有任何關係?憑什麼你們一回頭芷汐就要在原地等你們?每個人都在進步,芷汐,也是。 不要輕易見誰都愛,愛到最後經歷多了,自己就會失去愛的能力了。就會遇到誰你要來就來,你要走就走一點感覺都沒有。 遇到一些不屬於自己的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09-27
    讀後感:IoT/通訊設備共桿整合智慧路燈打造美好安心城市每周一篇文章的讀書會心得報告摘要與筆記,本次分享的文章為:IoT/通訊設備共桿整合智慧路燈打造美好安心城市。 1.智慧路燈、智慧燈桿(Smart Pole) 2.IoT設備共桿解決城市問題 3.智慧路燈應用下一步:車聯網 4.智慧運籌管理平台 Intelligent Operation Center
    Thumbnail
    avatar
    Patrick.Wong
    2021-06-09
    有一點點感動~親職教育活動日的美好 今年度的親職教育日一早,許多家長送孩子到教室一起參加活動,我如往常般的和大家打招呼並歡迎各位家長的蒞臨參加。 忽然, 一位媽媽說:老師,你有學「釋放」好棒喔!我都有看你的臉書喔! 我聽了之後真的感到十分驚訝,因為,我不清楚原來我和這位媽媽有加好友!(現在知道了!) 我更驚訝的是,像這樣在臉書上的分
    Thumbnail
    avatar
    May Chiu
    2021-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