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讓咖啡引領味蕾探索世界|耳掛裸裝包,減法包裝讓生活更美好|伊索比亞-西達摩|從選豆、烘焙到杯測層層把關|琥咖啡

2023/07/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撇除掉早晨的盥洗,我早晨的第一件事就是沖一杯咖啡,迎接新的一天。悠閒的時候,我會用從手搖磨豆開始,慢條斯理的水沖咖啡,有的時候則是會稍微偷偷懶,使用掛耳咖啡。
琥咖啡伊索比亞-西達摩(裸裝包)

琥咖啡輕鬆袋,減法包裝讓生活更美好

目前市面上販售的掛耳咖啡都是採用獨立包裝,每個掛耳咖啡還會再使用額外的包裝,這樣做雖然可以隔絕咖啡粉跟氧氣接觸,延長咖啡的保存期限,但是這樣的設計,對於我這種每天都會喝咖啡,可以在短時間內泡完咖啡的人來說,多一層的包裝就有些多餘。
琥咖啡伊索比亞-西達摩(裸裝包)
琥咖啡的耳掛系列近期推出了耳掛裸裝包──輕鬆袋。每組輕鬆袋裡面有十包裸裝的的耳掛咖啡,不僅可以讓包裝減量外,同時價格也比單包裝更優惠,非常推薦跟我一樣常常沖泡耳掛的人喔!

伊索比亞-西達摩

琥咖啡伊索比亞-西達摩
今天要品嘗的是來自衣索比亞商標產區之一的伊索比亞-西達摩伊索比亞的西達摩 Sidamo位於衣索比亞南方,這塊緊鄰肯亞的高原擁有肥沃的紅棕土壤,加上充沛的雨量及合宜的氣溫,孕育出口感豐厚、飽滿,擁有明亮酸值的咖啡豆。
琥咖啡伊索比亞-西達摩
伊索比亞-西達摩採用日曬處理法,讓咖啡豆的風味會更為豐富,品嚐起來有葡萄柚、佛手柑的清香花香,同時又帶有核果與苦甜巧克力的圓潤果香。
琥咖啡伊索比亞-西達摩
琥咖啡除了有來自非洲最大的咖啡生產國衣索比亞的咖啡外,還有許多自家烘焙的高品質精品咖啡豆,趕緊透過以下連結購買琥咖啡,並且在結帳時輸入我的推薦碼:HU0019,給我一點鼓勵,你的鼓勵是我繼續分享好咖啡的動力喔!

品牌資訊

品牌名稱:琥咖啡HuCafe|官方網站臉書粉絲專頁

👇更多琥咖啡精品咖啡豆介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從小就發現自己有顆甜牙齒,喜歡吃各式各樣的甜食。對於一個嗜甜食如命又愛分享的人,不僅要吃遍所有的甜點,更要推坑身邊的人,幫助他們找到他們的甜牙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