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定好 ~ ~

2023/07/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約好,誰若不喜歡對方了就直接說,不要隱瞞也不要欺騙,大人式的拜拜。
昨天看到coco的離世,真的超級震驚的,回想起我國小唱得最好的兩首歌就是「往日情」和「我依然是你的情人」,每次洗澡放的音樂也都是coco的歌,陷入一種低落的狀態。腦海中突然浮現了這個想法,我一定要跟男友約好,今早就傳了訊息給他:「我們約好,誰若不喜歡對方了就直接說,不要隱瞞也不要欺騙,大人式的掰掰。」
前任提的分手,從沒跟我說他不喜歡我、不愛我,而是喜歡上別人了。是我還在掙扎的時候,逼問他,他才終於說出口:「他不喜歡我了。」兩個人之間的感情真的是需要一個斷點,想離開的人若不直接告訴對方,不想分開的那方還是會傻傻守著,還是會覺得或許我改變或許我再多做一些什麼,是不是你就不想分手了呢?這是那時候的我的想法,直到前任真的被我逼到極點,才願意真正的告訴我他的想法。
雖我無法確認新聞報導coco的老公外遇真實性,但我覺得當不愛了、不喜歡了,就要告訴對方,讓對方知道,因為這世界可能還有其他人更愛這個你不愛的人,你不可以貪心的一直霸佔著這個你已經不在乎的人,要放手也要讓對方死心,這樣才是大人式的拜拜。
理性上的自己很勇敢地說出了這個約定,可說完之後,我卻覺得悲傷,一想到有天自己可能不愛對方了,或對方不愛我了,還真是挺難過的,默默的害怕這天的到來,不過如果我能早點覺悟是否就可以趕緊療傷了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6會員
73內容數
從沒想過自己會從一個法律人跳槽到民宿管家的世界裡,一切都懵懵懂懂,懷抱滿腔熱血投入,卻硬生生遇上新冠疫情來襲,對於自己能繼續摸爬帶滾多久也不知道,只好先且看且走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