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不出作文的就給我去工地

2023/07/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說真的
我無法理解寫不出東西的人
每天每個瞬間
略過你那小小腦袋的念頭
難道你真的能做到完全無視
如果說作文是因為課程中必須討好白痴教師
所以讓你卻步的話
我可以理解
但是無話可說?不也是一種語言
我總是有很多話想打出來想吼出來
那些憤怒興奮暴躁的情緒塞滿喉嚨
就要溢出
而你
你竟然說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只能說
去死
或者去工地搬磚生活吧
如果冷氣房讓你變得遲鈍了
那就去把你的感覺磨尖後再回來生活
廢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溺水鯨魚
    溺水鯨魚
    戀愛腦、貓奴、瘋子、色情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