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質疑自己原本的信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會產生巨大情緒,來自於『我』被怎樣怎樣,而產生了某種強烈的想法情緒,但那些是真實的嗎? 我被她們侵犯,這是真實的嗎? 有沒有可能是,我因為婚姻住進去那邊,是我侵犯了她們的空間呢?
我覺得我們夫妻有付錢,所以那裏是『我』的空間,但我只付了一半的錢,所以我只擁有了『部分或有限』的使用權,所以我們都共有那個地方,並非她們直接進入來侵犯我,畢竟她們也只是進入她們的地方罷了。
我被侵犯是不存在的,相反的,我侵犯了她們的地方嗎? 有可能喔。也可能是彼此都感到被侵犯了,那這樣理不清的狀態中,真正重要的是甚麼呢? 你從那邊獲得或取走了什麼。
其實我的收入是沒辦法住到那裏的,能夠有機會住我要很高興,如此我才知道住在那樣的地段,那樣的房子是甚麼感覺,確實我也因此體驗到了很多美妙的事物,其實我自己也是喜歡的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3會員
    6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蘇火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倒出來的時間到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是讓雙方都被著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痛苦中獲得餽贈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不過去是因為不敢承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啟用新的系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未4 .過度認真的失真。對創造力的懷疑。植物並不努力去發展它們的潛能。遊戲鍛鍊兒童心智的偉大能力。過度認真的失真。對創造力的懷疑。植物並不努力去發展它們的潛能。遊戲鍛鍊兒童心智的偉大能力。
    avatar
    廖盈媗
    2023-04-26
    中國電視劇《去有風的地方》:一部讓你心動的治愈系電視劇~帶你感受不一樣的愛情故事~去有風的地方 | 評價 8.6/10 | awwrated https://awwrated.com/netflix/81678236 《去有風的地方》是一部2023年中國大陸電視劇,由丁梓光執導,劉亦菲、李現主演,於2023年1月3日在湖南衛視、芒果TV雙平台首播。本劇講述了許紅豆(劉亦菲 飾)
    Thumbnail
    avatar
    awwrated
    2023-04-19
    該如何掌握議題的核心概念去製圖呢?今早收到一則來自方格子團隊有趣的通知信, 『原來轉眼間,我已經一個月沒發文啦~><』 聽說30天沒有發文會成為魔法師,所以趕緊撥空發個久違的文,今天想針對之前《視覺筆記100問》問券中伙伴的提問,『該如何掌握議題的核心概念去製圖呢?』 這裡分享我的想法,通常在面對到一篇文章、書籍、演講、直播等學習資
    Thumbnail
    avatar
    圖解力教練邱奕霖
    2022-11-21
    經歷七年去制約也未必得到報償我不認為任何處於Right(*指四箭頭中「理解」為右向者)的人都有真正的機會發展Right的感覺能力,即PHS右向,除非他們遵循他們的PHS方案,我認為這是不可能的。
    Thumbnail
    avatar
    守候正確邀請的PROJECTOR
    2022-04-10
    馬祖當兵趣:至砲兵642營第1連報到今天是民國76(1987)年7月1日(星期三),一早在艦管排用完最後一次早餐後,我就和排上的弟兄們道別,離開這待了7個月又7天的單位,臨走前我再一次地把排部的每一個房間、庫房都看了一遍,最後帶著有點不捨的心情離開。 讀行俠readingwalk
    Thumbnail
    avatar
    黑咖啡
    2022-04-02
    情緒化人也需要至少七年去制約週期這是一個巨大的轉變,不是自私的,因為每一個轉變自己的情感人都會轉變環境的一部分。任何進入他們 Aura(能量場)的人都會受到影響。所需要的只是慢慢接受去制約的時間。
    Thumbnail
    avatar
    守候正確邀請的PROJECTOR
    2022-03-18
    Projector特別需要七年的去制約週期解除制約是一個巨大的過程,非常非常困難,制約的某些方面,對非我 Mind(頭腦思維)的影響,有些方面在今生幾乎不可能根除,它們就永遠掛在那裡。事實上,制約是非常深刻的東西。
    Thumbnail
    avatar
    守候正確邀請的PROJECTOR
    2022-03-12
    Projector須經歷七年去制約之旅當你看你的圖表那些有顏色的東西時(有定義的能量中心),那就是學生。那些白色的東西(開放的能量中心),所有那些閘門通道,開放的中心,這就是你生命中上學的地方。
    Thumbnail
    avatar
    守候正確邀請的PROJECTOR
    2022-03-06
    enter 與「移內至入;移向到(去、行)入」或「進入;進來;進去」或「登入」等的橋接完整標題:enter 與「移內至入」或「移向到(去、行)入」或「進入」、「進來」、「進去」或「登入」等的轉換密碼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20-02-03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17-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