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__人類圖去制約之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正在閱讀人類圖去制約之旅 A revolution of One - An intimate story of a Generator by Mary Ann Winiger.
雖然我不是生產者,但是去制約,依然吸引我。
這篇讀書疑問或者心得,會邊寫邊補充。
想到我的意志力中心跟作者不同,然而根據我的經驗我尚未顯示出我的意志力?
我過去一直以為自己屬於沒有意志力的人。譬如我就無法想減肥就減肥,或者說從來減肥沒有變成我的目的,我的意志方向。
但我想要修行成道,鑽研開悟確實就多年來罔顧現實。
如今我大翻盤,要徹悟達到能對身體內觀的程度。(盈伶中醫師提到古人對身體內觀)
我要發動我的意志力,呵呵呵!
無我指的沒有G-center?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從遇見人類圖到走出制約 —「人類圖,自私的覺悟」讀書心得這是一段從遇見人類圖,到邁向光明人生的走出制約旅程,雖然過程有點負能量,但還是邀請你一起來感受我的成長~~
    avatar
    Steven Chen
    2024-06-06
    閱讀|如何妥善使用自己 《人類圖天賦使用說明書》這本書簡化了人類圖的理論系統,聚焦在校準自己的天賦,找到屬於自己的原廠設定該如何使用的方法。在人生走到「為什麼會這樣?」的節點時,可以使用這本書。讓人覺得自己的非直線人生,不是崎嶇山路,而是蜿蜒的賞景步道。
    Thumbnail
    avatar
    加尼一起
    2024-01-04
    【讀書心得】《我是貓》只要一句話就能定義人類,那就是好端端的偏要自尋煩惱《我是貓》是日本知名作家夏目漱石假貓之名寫成的日記。
    Thumbnail
    avatar
    雲緋gring
    2023-08-30
    【職場讀書人選書】人類仍在危害昆蟲 甚至將因此自取滅亡—《寂靜的地球》或許是因為牠們外型不討喜,在關於環境議題的討論中,昆蟲類的關注與討論並不算是主流,但在在這本作品中,昆蟲學家戴夫.古爾森清楚地向讀者警告,若是少了這群不起眼的存在,我們的文明甚至是地球整個生態,都將會迅速崩毀。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讀書人
    2023-08-05
    【職場讀書人選書】書是人類的基本需求 也是一種信仰—《從前從前,有間古書店》自於推特帳號,《從前從前,有間古書店》作者奧利佛・達克賽爾,曾是在這間書店工作的資深店員,藉由他不修邊幅(?)的文字,這個「發瘋會好過一點」的職業,與英國珍本書業的內幕,也在讀者面前展開。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讀書人
    2023-06-22
    讀書心得:人類文明的黎明與黃昏:何謂文明?又何以滅亡? 人類文明の黎明と暮れ方八旗這個系列的套書其實關注好一陣子了,一來日人的世界史視角一直是較少接觸的(我也介紹過幾本,但畢竟是少數),二來我最有興趣的是這個第一本。 但有興趣歸有興趣,真要下手則是另一回事,必須承認日本人的作品,不管是科普還是社普,總覺得哪裡不大一樣,大概就是文化上的差異(至於台灣人寫的,則是好壞差很多),但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3-01-12
    讀書心得:人類大宇宙:抬頭望向天空尋找答案的人們,以及隱藏在星空中的歷史 The Human Cosmos:A Secr身為天文迷,還寫了一大堆天文故事文章的我,看見這本書真的沒有免疫力,畢竟我也才剛寫完一系列關於古人的星空的故事,而這本書正好可以補上我還想要表達的許多部分,而且更加專業詳細。 這本書從遠古時期開始,從許多考古證據開始提起,直到進入中世紀,科學開始發展,書中的中點開使轉向各種科學發線,同時討論人類心智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2-12-22
    【職場讀書人選書】比起解決問題 人類更希望它自行消失—《神也鬥不過愚蠢》​​「大危機」之後,生態環境毀壞,經濟崩潰,地球人口從60億減少到剩下20億。有一天,放射化學家哈勒姆發現盒子裡的鎢186變成了鈽186,但奇怪的是,我們的宇宙裡根本不可能自然出現這種同位素。 被譽為是科幻界的「宗師級」人物, 以撒・艾西莫夫(Isaac Asimov)的作品,或許是許多科幻迷書架上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讀書人
    2022-09-23
    《行為》羅西尼牛排 讀書會 人類只有75MB大!?你知道人類細胞中的資訊大小,只有75MB嗎? 你知道基因其實會隨機跳躍,自行變異嗎? 你知道拉馬克的用進廢退說,其實不完全錯誤嗎? 最重要的,你知道基因對“行為”的影響嗎?
    Thumbnail
    avatar
    小P
    2022-05-12
    【職場讀書人選書】人類的文明進步 處處可見惡意橫行—《草莓與灰燼》首次接觸房慧真的作品,是2017年出版的《像我這樣的一個記者》,在這本幾乎可被視為人物專訪教材的作品中,作者細膩的觀察力,與讓讀者身歷其境的描寫能力都展露無遺。而在2022年的作品《草莓與灰燼》中,儘管跳脫了記者的身份,她仍舊以犀利的眼光,觀察著這個世界。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讀書人
    2022-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