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用新的系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一套新的系統』,你抓住甚麼呢,痛跟恐懼可以控制你的全身喔,我不能不吃化療藥,因為我吃七年了,我不能不去看顧我媽媽開刀,因為不知道麻醉會如何,接受機器可以進來我家,機器就會到。
我到底聽了甚麼內容,我聽到的是一個新的系統阿,從現在開始,你要啟動新的系統阿,走出門外用清新感覺看世界,適度的選擇有益處的用詞來表達事物,也去慶祝生命,享用生活中的每件事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3會員
    6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蘇火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讓吞忍的被吐實出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倒出來的時間到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是讓雙方都被著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痛苦中獲得餽贈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不過去是因為不敢承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日日聊心過年企劃/用六部美劇台詞回應親戚無語的問話Q6: 最近是不是變胖了?你為什麼那麼的混帳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1-21
    用手作開啟新的一年,2023年  平安地來到2023年,跟家人一起跨年,周末與外甥女一起做了卡片
    Thumbnail
    avatar
    錦寶香香舖
    2023-01-09
    用不到丟掉太可惜!讓物品開啟新生命的5個小方法「東西明明沒壞,但我真的沒用到,丟掉好浪費喔...」、「阿..這是別人送的,全新沒用過,要怎麼辦?」,你是不是在整理東西時都有過該不該丟的這些掙扎?當捨不得丟的時候,又會把它放進暗無天日的小箱子裡,然後日復一日的讓灰塵佈滿直到下次整理再重見天日,然後無限循環或是咬牙丟進垃圾桶?現在你有更好的5個方法
    Thumbnail
    avatar
    阿微的小天地
    2022-09-29
    《瑜伽這檔事》觀後感 —瑜伽墊上的心靈啟發,用重生的心態重啟生活中的寧靜感瑜伽(Yoga)一詞,是連結、合一的意思。直到我讀到了《瑜伽這檔事》,我才懂瑜伽二字代表的意涵。不過,這已經是我練習瑜伽的第六年了,這期間我斷斷續續地自學瑜伽,雖然也跟過專業的老師練過幾堂課,但我的學習都仍止於動作上的模仿,曾經我在每一個動作裡都戰戰兢兢地想要做得標準,殊不知我的極限就在自己的內心。
    Thumbnail
    avatar
    Lily Chen
    2022-06-15
    美食|【初花Brunch】*永和頂溪早午餐* 高CP值早午餐-用溫馨手作的早午餐開啟周末早晨早安,我是莓小姐,這幾天寒流來真的是冷到受不了❄ 連起床都很困難了更別說要出門😂 雖然很想在棉被裡當爛泥(?)但心想這樣不是辦法 而且難得沒下雨,應該出去走走~ 於是就決定來到這間在永和巷弄裡的早午餐店-初花Brunch
    Thumbnail
    avatar
    莓小姐
    2022-01-06
    《零規則》讀後心得:用自由與責任構築的新企業物種從本書的最後往前看,或許Netflix文化的新物種,在亞洲屬於威權或習慣至上而下的文化框架下,非常的難以生長出來,然在美國,在建國歷史及自主獨立文化深根下,尤其需要快速反應及創新的媒體或科技公司身上,產生這樣以自由與責任構築出來,將權力下放到最基層的新企業組織,確實不令人意外。
    Thumbnail
    avatar
    過客閱讀筆記
    2021-02-07
    你常常不敢表達自己的想法?讓企業講師傳授你克服恐懼的實用心法! ft. 企業講師致豫既然我們可以喜歡或討厭別人,為什麼我們一定要接受別人的意見,又或是為什麼我們的意見一定要被別人接納? 你很細心地發現了團隊中的問題,但因為種種害怕與擔心,你卻不敢提出你的疑慮,結果在執行計畫上真的發生了你預想到的問題,你又很懊惱,為什麼當初沒有勇敢地講出自己的想法…
    Thumbnail
    avatar
    阿席娜 Athena
    2020-07-19
    用每一個小希望,開啟嶄新的一天你是一聽到鬧鐘響起立刻做起床的人?還是你是位愛賴床的人? 很多時候我們總是不自主的在鬧鐘響起後,按下「再睡五分鐘」的按鍵,它就像是惡魔,偷走了時間,也養成按下它的習慣... 好想多睡一點 其實很多時候,在按下鬧鐘的過程中是沒知覺的,但睡醒時,總被意外的時間嚇到,原本以為只是多睡五分鐘而已,不知不覺睡
    Thumbnail
    avatar
    流浪魚
    2020-05-18
    【閱讀時光】打造爆紅集客力: 成功新創企業都在用的19種行銷密技由於網路的發展快速,造就了許多新興工作型態,例如網購、網紅、部落客等非傳統的工作模式,無論你是欲打造「自我品牌」某產業的專家,或是想要創業當老闆(例如實體店面或是線上網站)莫不希望能透過大量的曝光以獲取未來的利基市場,而此書推薦了許多值得一試的方法,供各位讀者參考及運用。
    Thumbnail
    avatar
    蔣竣植
    2019-07-18
    這個老母不簡單!一眼就看穿了吳起的險惡用心一般而言,史書不會記載普通人的言行,只為帝王將相、英雄人物樹碑立傳。但偶爾,大人物的事蹟中會捎帶上普通人。這非常寶貴難得,為後人瞭解歷史提供了另外的視角。 《史記•孫子吳起列傳》中就有這麼一例。 「起之為將,與士卒最下者同衣食。臥不設席,行不騎乘,親裹贏糧,與士卒分勞苦。卒有病疽者,起為吮之。卒母
    Thumbnail
    avatar
    江上小堂
    2019-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