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讓雙方都被著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持續的想要對自己做覺察,與他人無關,畢竟我的命運取決於我創造出怎樣的能量場而決定。為什麼我會遇到一堆傷害我的人以及群體? 我或許沒有真的有傷害他人之心,但我有也替他們著想嗎?
我過我目標中的生活,內心盯者自己目標,那她們是否也會因我在群體,而受到我的拖累呢? 我也想講她們根本就對我進行控制及壓迫,但當我都不離開的時候,是否她們的目標也是被我拖住了呢。
他先故意佔者茅坑不拉屎,使我處於難解境地在先,後來則變成我做一樣的事情,其實就是彼此彼此。所以有一半我也有責任,我也拖住了她們的目標沒法達成,對此我要說抱歉,這確實是我造成的。
同時,我也不責備我自己,因為我知道我不過就是配合她們,而回以相同行為罷了,畢竟雙方都是為了創造自己的空間而做這樣的事情。但功課是甚麼呢? 當彼此回報完彼此,你仍然要回來釋放對彼此的枷鎖。
我替自己著想,我需要往下進行人生,我也替對方著想,她們需要也往下進行人生,彼此不相阻礙,便是都替雙方著想了,人際相處就是雙方都有利,讓對方都能活下去,這便是對雙方都有愛的行為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3會員
    6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蘇火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不能停止我對自己的療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該期待的是我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脆弱其實很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願意投注下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讓吞忍的被吐實出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倒出來的時間到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每次在愛情中受過的傷,都是能讓我更靠近自己想成為的那個樣子的祝福 我的戀愛經歷不多,大多在曖昧階段就結束,雖是這樣但因每一段感情我都付出自己百分百的真心,因此每次的分離我都是傷心慾絕,現在回過頭來看,每次面對分離帶給我痛苦,都是我寶貴的經歷,都助長成為我想要成為的人。到底是得怎樣的經歷,接下來慢慢和大家分享。 每次的曖昧關係模式總是一樣,一開始是對方熱情,我冷淡
    Thumbnail
    avatar
    別光
    2023-05-26
    EP57. 佛洛伊德說工作與愛能讓他感到幸福,一起來嘗試讓工作跟愛達到心流吧 《心流》CH7+CH8- Stacy🕮此為Podcast說書頻道【TOGETHER 一起讀】EP57《心流》CH7+CH8文字稿,建議可以搭配音檔效果更佳: 👉ApplePodcast:TOGETHER 一起讀 👉Spotify:TOGETHER 一起讀
    avatar
    TOGETHER 一起讀
    2023-05-23
    讓愛寵舒適一夏!夏日必學的貓咪中暑防範策略貓咪的身體與人類不同,他們的身體結構容易受熱,而且不像人類可以透過流汗調節體溫。因此,貓咪中暑是個常見的問題,一旦發生就需要立刻處理。在本文中,我們將會介紹貓咪中暑的症狀與危險,以及如何處理和預防貓咪中暑,讓您的貓咪過一個健康又安全的夏天。
    Thumbnail
    avatar
    簡智嫀간지진
    2023-05-04
    愛是讓虛假的正能量甲賽混亂的事情與能量突然告了一個段落,總覺得好像應該把事情稍微交代一下。我退出了AWE情感工作室,這是我這兩年來一直都想做的事情,自從遇到了雙生了解了愛為何物,我就突然發現離我最近的這個人似乎得離開我的生命。而因為變化的人是我,我不知道要平安順利地脫離這個我想脫離的人。因為我內心知道他在找到另外一個寄託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2-09-26
    關於愛情一二事:謙讓的好習慣能讓你擁有美好愛情?總有那麼一個時刻,心動搖了,言行卻跟不上心的節奏了。面對感情每個人的表現不同,有人主動,有人謙讓,你是哪一種呢?你是否擁有美好愛情了呢?讓我們一起尋找愛的軌跡,尋回充滿愛的人生吧!
    Thumbnail
    avatar
    惟我閱聽室
    2021-08-11
    《為什麼我們總是愛錯》書評(四)|逃避者:沒有期待不會沒有受傷害,你只是讓自己忽略傷害他們是群習慣孤獨的人,但從來沒有準備好學會孤獨。 疏離的態度,迎來伴侶的責難,他們嘴上說著愛情使人成為廢物,他們更注重自我成長。 面對自己的情感,他們用理性的態度去面對,笑笑地說:「沒事啦,我男子漢欸」,但心頭的寂寞和憂鬱卻不斷塞讓他們越來越感受不到自己。
    Thumbnail
    avatar
    你的人生好夥伴 昆陽
    2021-05-12
    【談愛系列二】愛是心甘情願忍讓,成全對方也成全自己《聖經新約 哥林多前書》第十三章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凡事包容,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照聖經的話語,說的是愛中持續包容彼此,慷慨給予也樂於協助另一半,凡事要「忍耐」。對於「忍耐」兩個字重複出現了兩次,我以前都不太能理解,甚至覺得「忍耐好苦哇!」直到最近,我有了一些新的體悟……
    Thumbnail
    avatar
    §詹惠文§ 諮商獅
    2020-11-11
    蝙蝠身上有一堆病毒卻不會發病、可愛浣熊是讓人頭痛的小偷...動物們的神秘技能!佔哺乳類的種類將近20%:蝙蝠 蝙蝠是哺乳動物中僅次於齧齒目動物的第二大類群,是唯一會飛的哺乳類。現生種共有19科185屬962種,除極地和大洋中的一些島嶼外,蹤跡遍佈全世界。
    Thumbnail
    avatar
    SwiTube|SwiTube編輯團隊
    2020-10-08
    比悲傷更讓人悲傷的,是愛。「有一種悲傷,是你義無反顧,讓愛成為我身上的光。給我溫暖,卻不准我遺忘。」 這種溫暖,只會讓人更難受,而且殘忍。 看完深深覺得,比悲傷更讓人感到悲傷的,是愛。 是那沉重到讓人無法負荷的愛、是擅自決定犧牲自己,不問對方感受,自覺正確卻傷人的愛。
    Thumbnail
    avatar
    林莉蓉
    2018-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