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檸檬

2023/07/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他們是一對相愛的情侶,有著甜美的相處和溫暖的擁抱。他們是一對快樂的夥伴,有著共同的興趣和理想。他們是一對幸福的靈魂,有著相互的理解和支持。
但是,他們也有一個問題,那就是他們都很愛吃黃檸檬。他們每天都要吃很多很多的黃檸檬,不管是切片的還是榨汁的,只要能品嘗到那種酸澀的滋味就行。他們覺得這樣可以讓他們更健康和清爽,可以讓他們更開心和活力。
他們不知道這樣做其實對他們的身體和感情都有害。他們不知道黃檸檬會破壞他們的牙齒和胃,會影響他們的食欲和睡眠。他們不知道黃檸檬會改變他們的味覺和氣味,會減少他們的親密和吸引。
直到有一天,他們發現了這些事實。他們發現自己的牙齒變黃了,自己的胃痛了,自己的食量減少了,自己的睡眠不好了。他們發現自己對其他食物失去了興趣,自己對其他氣味感到了反感,自己對彼此的親吻變得了無生趣,自己對彼此的身體變得沒有感覺。
他們不知道該怎麼辦,他們只能試著戒掉黃檸檬。他們覺得這樣可以讓他們恢復正常和健康,可以讓他們重燃愛火和激情。他們覺得這樣就能解決他們的問題,可以讓他們繼續幸福。
"我覺得我們不能再吃黃檸檬了。我覺得它對我們不好。我覺得它影響了我們的身體和感情。我覺得我們應該戒掉它。"她對他說,然後把冰箱裡的黃檸檬都扔掉。
"我同意你的看法。我也覺得它對我們不好。我也覺得它影響了我們的身體和感情。我也覺得我們應該戒掉它。"他對她說,然後把廚房裡的黃檸檬都丟掉。
然後他們就開始了戒斷期。
但是,他們沒有想到這會是多麼困難和痛苦。他們沒有想到黃檸檬已經成為了他們生活的一部分,已經成為了他們愛情的一種表達。他們沒有想到黃檸檬已經改變了他們的身體和感情,已經改變了他們的習慣和品味。
每當他們看到黃檸檬的顏色和形狀,每當他們聞到黃檸檬的香氣和味道,每當他們想起黃檸檬的感覺和回憶,他們就覺得更加渴望和想念。
他們不敢再吃任何東西,他們只能用水來解渴。他們不敢再見任何人,他們只能用電話來聯繫。他們不敢再做任何事,他們只能用看書來打發時間。
"你今天過得怎麼樣?"她對他問。
"還好。"他對她回答。
"你今天吃了什麼?"她又問。
"沒什麼。"他又回答。
然後他們就沒有話題了。
他們的戒斷期成了他們的考驗期,讓他們無法享受和快樂。他們的戒斷期成了他們的分離期,讓他們無法相見和相愛。他們的戒斷期成了他們的結束期,讓他們無法繼續和挽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7會員
368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