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對家人的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我於公司早會分享了醫療靈媒的飲食概念和現今錯誤的 #水果恐懼症 之後(大概一年了吧),有天同事跟我說,某天她老公誠心的向菩薩求了希望家人平安健康的願,轉身便看見了擺在鋼琴上的 #醫療靈媒 這本書(聽了我的分享,有心買了書,但一直都沒看😡),她老公心想這是菩薩的旨意吧?於是那天之後開始非常認真的讀起了這本書。
大概是書中資訊量太大了,早晨的果昔開始打了,可是卻加了「甜菜根」(?!)而且在過年時還買了二大盒雞蛋。
同事聽了我解說那些食物該戒除,顯然受了驚嚇,她問我:「你們看得真的是同一本書嗎?」
前幾天這位廚藝令人驚艷,常常(清菜啦啦)就變出一大桌賞心悅目又美味雞鴨魚肉的同事,傳了這照片給我,雞鴨魚肉換成了裡面有二十多種蔬菜水果和堅果,我一看真是開心喜悅但又點點點⋯
「好好吃喔!有培根不合格,自動承認。」我還沒糾正她,她已有自知之明。沙拉醬汁則是有「醋、橄欖油、黑胡椒粉⋯」诶⋯「那個醋也不ok⋯」我實在不忍心一直潑冷水,可是醋會從血液中偷走肝臟的氧氣⋯
於是我說:「醋可以檸檬代替,檸檬汁加蜂蜜是百搭醬汁,更健康啦!」同事說好,接著說:「我真的要確認一下我老公跟你看的究竟是不是同一本書了!」😅
檸檬正當季,如果已經開始了無油飲食的早餐,檸檬水也試著喝整天,或許午餐或晚餐再來一盤豐盛的蔬菜水果(能去除no good更好),即便炎熱的夏天,也能讓身體輕盈舒適喔!
#醫療靈媒
#369排毒飲食聖經
81會員
14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精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消失的子宮肌瘤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被誤會污名化的水果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說的寒不是寒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讓肝臟休息——無油早餐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那個...還是要面對『香菜』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有意識的進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面對滿滿的衣櫥,爲什麽仍覺得 「無衣可穿」?「女人的衣櫃裏總是少了一件衣服」,相信這句話大多數人都同意。明明衣服很多,每天卻仍要花很多時間才能找到一套令自己滿意的穿搭。 我也曾總是被這個問題困擾,直到近幾年學習了膠囊衣櫥的原理之後,才漸漸懂得衣櫥內的大學問。 其實並不是沒有衣服可以穿,而是衣櫥裏面有許多讓你因種種原因而不願意穿的衣服。如果
Thumbnail
avatar
Grace 的生活簡學
2024-06-04
迪士尼花木蘭原唱、茉莉公主的剔透嗓音,這篇充滿對傳奇歌手Lea Salonga的誇誇!要說我最喜歡的歌手,絕對是來自菲律賓的Lea Salonga!!她是花木蘭Reflection的原唱,也是動畫版阿拉丁中,茉莉公主A Whole New World的原唱,天生的公主嗓晶瑩剔透,迷暈我啊迷暈我。
Thumbnail
avatar
海柔小姐
2024-04-01
口感綿密好吃且滿滿草莓的草莓🍓便當禮盒【與手工甜點對話的SUSAN - Susan's Kitchen】「蛋糕」做起來不難,但要做到好吃而不膩讓人吃過就難以忘懷就有難度了,若遇到像我家晴晴和晴爸一樣挑嘴的人,就真的會很頭痛了! 晴晴非常喜歡吃『草莓🍓』蛋糕,為什麼會說『草莓』而不是『草莓蛋糕』那是因為在晴晴還沒生病前,有時晴爸都會特地去買她指定要的『草莓蛋糕』給晴晴吃,但最後晴晴都只把草莓吃完
avatar
安安你好
2024-03-04
[自我成長]對職涯現狀不滿意?對家人不滿意?對自己不滿意?如何釐清自己的不滿來自哪裡最近受到能量場變化影響,每個人都挺心浮氣躁(包括我),我們都對於很多事情感到不滿意。 不滿意工作、不滿意薪水、不滿意家人、不滿意生活……好多好多不滿意,好多情緒混亂地擠壓在一起。我到底在不滿意什麼?該怎麼釐清自己的不爽到底來自於什麼?到底該怎麼解決? 目前的我也還在摸索中...
Thumbnail
avatar
S判
2024-02-08
〔劇場狂粉的日常〕EP218 -友達以上家人未滿~【楊景翔演劇團】《單身租隊友1+2》🏠🌿「復刻連演僅此一次限定」 來賓介紹👏👏👏 -- 劇團藝術總監:楊景翔 -- 專案製作人:尚安璿 人生的1/3其實並非和原生家庭度過的呀……🤔 面對愛情、親情與人生課題的暖心喜劇1+2部曲
Thumbnail
avatar
鳳君
2023-10-09
捲紙手作(衍紙藝術)—將滿滿的愛送給要感謝的人宅在家,手作找樂子系列_2 您好,我是db双瓶,在生活中我們總有些想要感謝的人,你是不是也經常想 : 怎麼樣才能最大化表達我的感謝之意呢? 對於我來說,收到一件對方親手做的物品是最讓人感動的,無論是一張手寫信、一盒烘焙餅乾、或是一塊裝飾巧克力,只要是對方親手做的,都讓我覺得既感動又意義無窮!
Thumbnail
avatar
db双瓶 紙玩藝
2022-07-31
對家人的耐心相對較少我們總是對愛的人容易失去耐心。
Thumbnail
avatar
H2O
2022-07-24
對性事不滿的男人想維持婚姻,所以你放任他外遇?男人外遇最常見的兩種心態,是「無法克制慾望」跟「彌補對婚姻的不滿」,前者心態應該是沒甚麼好談的,重點在後者的心態,如果您還想繼續這段婚姻、或是希望將來不要再重蹈覆轍,這件事就有分析跟反思的價值。
Thumbnail
avatar
雪雪的婚姻大小事
2022-03-11
圓滿與家人的關係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有機會來精舍與相欠的家人解冤釋結,就是有因緣改善,就要將執心放下,依佛菩薩開示,將功德圓滿,即是與家人關係圓滿的開始。」   前幾天我母親在凌晨四點左右,用微信傳訊給我。我一早起來打開手機,就看到一串又一串的語音訊息。打開一聽,全都是母親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1-09-30
對家人的「嘮叨」小時候被「嘮叨」,現在則是「嘮叨」回去,有時候親情的關愛表現,就是這種外人難以理解的方式被呈現。這就是家人。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1-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