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在的各種聲音-小我?高我?指導靈?(下)

2023/07/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師,你說的小我是指我的淺意識嗎?那你們平常都要我聽身體的聲音,但身體不就是細胞的集合體,也就是各個小我的聲音不是嗎?那身體的聲音到底要不要聽阿?

孩子,身體的聲音當然要聽。你的身體與你的心輪合一,從未分離過,那是你的最高版本設計的最原始的你。然而,你們在成長的過程當中會不停的吸收外界環境的能量長大,那些能量附著在你們的身體之上,或者說,細胞的能量核外面包覆了一層膜,但細胞膜不是細胞本體,細胞核才是。而你們每一個人的肉體都有最初版本,那是你們的高我為自己的小我以及靈魂目的設計的,最適合你們天賦及技能的肉體。然而在成長的過程當中,你們吸收的各種能量附著在這些細胞、器官、系統乃至身體之上,形成你們不是的樣子。

你們吃的飲食,看的影劇、新聞,學習的知識、身邊的家人朋友給予的意念觀點想法等,許許多多的能量頻率,都不是你們身體應該成為的樣子,然而透過這些外在刺激,你們囫圇吞棗,讓你們的身體逐漸沉重、變形,疾病也因此到來。

你們會感到無緣無故的疲憊、你們會經常生病,或是罹患重症、你們會受到大型的創傷等等,都是因為吸附了太多不屬於你們的能量,讓你們最初的身體改變,成為不是自己的樣子。而身體的聲音也是你的小我的聲音,那是最切齊你的心輪、最切齊你的高我的聲音,那是來自身體原始的設計的聲音。因此,聽從身體的聲音,而不是聽從附著在你的身體外的能量的聲音,或者,你可以說,那些能量是慾望小我,而非身體渴望及需求。你能明白嗎?

大師,那這樣我要如何接納這些[非我的小我]?你們之前都教導我要接納、包容我的小我,傾聽他們的聲音,讓他們與我合一,現在又說要我脫去這些小我,我不懂

好的。過去的你接受的教導,與我們剛才給予你的訊息,並沒有衝突。只是用詞不同。當你脫去你那些不是真實的你的小我,我們簡稱為[非我]的部分,便是將這些能量轉化,引導他們進入蓋亞,蛻變轉化為最初的能量狀態。而這樣的過程,便是與蓋亞合一,而與蓋亞合一,也是與[你]合一,因為你與蓋亞,本是一體,你們在地球的每一個片段,不僅是你們高我的其中一個片段,更是倚賴蓋亞給予的資源,與之合一後產生的肉體。

而當你脫去那些非你原廠設定的[非我]部分,你所做的是將這些能量轉化回到最初的粒子,讓他們回到蓋亞的核心,重新融合重組。孩子,因此當你願意與自己的高我對齊,並且努力的致力於這一項作業,你都在協助你的高我、地球以及你們的源頭成長,這是造福所有宇宙的作業,你能明白嗎?

我明白了,大師

92會員
223內容數
阿卡西紀錄是存在於宇宙的一個集合意識體,透過靈魂大師們的協助,讓你能夠用更全面的角度去審視自己的想法、行為以及領略所有的遭遇,都是因為愛。Angie希望透過自己的持續閱讀,將宇宙源頭及靈魂大師們的愛傳遞給自己的靈魂家人,邀請大家一起,走向覺醒揚升的道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