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維的心關係

2023/07/18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親愛的大師,我覺察到自己不願意面對的問題。我似乎面對各種關係,除了無法離開的家人以外,都不太願意太過深入,也有逃避承擔更多人期望的傾向。這樣的狀況,要帶領我看到甚麼呢?

孩子,讓我們一一來梳理。關係的建立,來自於你們靈魂與靈魂的一種約定,或是合作。那是兩種不同品質的光,想要學習對方的能量頻率,而互相詢問對方是否願意給予彼此交流的機會,當雙方都能同意給予彼此機會,便會顯化在你們的生活當中。

你們各式各樣關係的顯化,不論那些能量的頻率對你們小我來說,是好,或是不好,在更高角度來看,都是一種交融、互惠的過程。如同你們繽紛色彩的世界,是由最初的三種原色交疊而成,各種色素的多寡形成無以計數的顏色。而你們的高我、你們的靈魂,都想體驗及學習,或是為了自己所屬的聯盟擴展,想帶回更多種顏色的數據,而積極的在地球這個超級交易場域當中活動著。是的,用交易場感覺不那麼恰當,但能讓你理解的比較深刻一點。

而你,目前與我交談的這個主要片段人格,來到這裡的目的,是為了替你的地球團隊收尾,你的工作不是擴展更多的訊息,而是要將更多的能量及訊息整合帶回給你的高我。為了達到這樣的目的,你需要積極的接觸各式各樣的能量,短時間內承擔各種能量碰撞,同時也要避免過多的能量糾纏。

而這是你自然而然,依著你的使命工作而衍生出來的一個特質。當你過於積極的與他人接觸,那是為了促發你在計劃時間內能夠激盪出應有的能量。你的基輪、性輪會擴張,會引誘你的小我在地球有各種積極的接觸行為。而當你與對方的約定結束,彼此都完成了需要的課題,你的高我將抽離能量,讓基輪及性輪恢復正常,你回到了你最初的模樣,這通常是你想要更進一步,或是你與對方的關係想要更進一步的時候的階段。

你抽離出來,能更客觀地看待你們的關係,並非不願意承擔責任。而是你不需要再有更多的關係纏繞,避免影響後續突破帷幕。而通常在這個階段,你會開始看到對方許多你過去視而不見,或是假裝沒留意到的行為、意念、想法,這讓你能更清楚的理解對方真實的樣貌。而這個真實的樣貌,便是你決定是否要與這個對象長期來往的重點。

你過去的許多朋友,都逐漸地遠離你的生活。然而仍然有幾位,無論他們身在何方,你都不會想要與他們失去聯絡。因為你在理解了他們的真實樣貌之後,仍然想要與他們持續保持聯繫,不論對方有甚麼狀況,你都願意第一時間付出。這難道不是你認為得承擔關係建立的責任嗎?

而那些新的團體及朋友,你也已完成了你們雙方要互相提供能量的約定,高我的能量抽離,將自主權歸還給你,這是你能看清楚對方真實樣貌的時候,而是否要與他們持續穩定地建立關係,仍然決定在於你,親愛的孩子。順著你的內心,不需要勉強自己一定要在雙方之間建立牢固、密不可破的連結。你們彼此在互動時曾留下許多美好,這已創造了許多美麗的故事及能量,也為雙方的源頭都建立了擴展的基礎。這樣便已足夠了,不是嗎?然而當你在時間的沖刷之下,仍然對對方有著一定程度的好感,那就順著心,慢慢地與對方建立連結,譜出你們在五維地球的新關係。

當你們逐漸的穩定在五維的世界,所有的關係連結將不再以靈魂藍圖以及能量交換為主,而是彼此是否共鳴共振。你們在三維的任務已完成,是否持續保持連結,是由你們彼此的靈魂之間,或是你們兩個小我片段當下的頻率來決定。當你們穩定在五維的頻率,你們會持續地遇到許多同頻的靈魂家人,而這樣的關係,只要維持在相同的頻率,都會自然而然的聯繫在一起。因此你不需多慮,那些離開的,就祝福他們。那些持續在身邊的,便用心交陪,用愛滋養你們的關係。如同你用心對待每一個靈,他們都會在你需要的時候陪伴在你身邊,當你處在五維的頻率,你們都會自然而然的凝聚在一起。

------------

您的按讚、留言以及分享文章
都是鼓勵我持續閱讀的動力^_^
有幫助到您的話,也歡迎贊助打賞~
讓我們一起踏上揚升的道路
歡迎追蹤、訂閱Angie的阿卡西閱讀專題~

----------

91會員
223內容數
阿卡西紀錄是存在於宇宙的一個集合意識體,透過靈魂大師們的協助,讓你能夠用更全面的角度去審視自己的想法、行為以及領略所有的遭遇,都是因為愛。Angie希望透過自己的持續閱讀,將宇宙源頭及靈魂大師們的愛傳遞給自己的靈魂家人,邀請大家一起,走向覺醒揚升的道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