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咨詢案例一對一: 親密關系

2023/04/15閱讀時間約 21 分鐘
高靈: 你問吧,什麽問題?
問: 覺得在親密關系中我有卡點,比如說跟我爸我先生和我孩子的關系都不太順。我親密關系的卡點是什麽?
高靈: 首先你覺得比較順是什麽樣子的關系?
問: 就是大家互相都能彼此理解滋養。願意交流。
高靈: 這麽說吧,比如說你有孩子是剛出生的嬰兒,然後你就來問我怎麽跟他交流不了? 我無論怎麽說他也聽不進你去。你看我想睡覺他也不理解,他就哭只想喝奶奶。為什麽就不能像我想要的呢樣就是他能理解我呢? 我想說說話的時候陪我說說話呢? 你能明白嗎? 你們給關系一個定義,有一個期待你想要的樣子,有一個你想要的形象在呢裏。就是你覺得應該這樣子才好。就好像剛才呢個問題,你跑過來說我剛生了個寶寶,我想跟他說說話他也不理我就知道哭。我很累了但是他還是哭。他一點都不理解我。你們倆在不同的生命階段,雖然你們是有關系,OK,母子關系,明白嗎? 所以重要的連接感是來自於無條件的愛和允許。你知道你們的連接感永遠在呢裏,不然的話你們這一世也不會在一起。既然在一起,那就說明,這麽說吧,你們都來自於同一個根。然後你們是一棵樹上的枝,你是這一個分枝,他是呢一個分枝。看似你們好像是不一樣的。所以你需要放下你自己對關系的一種定義還有期待它應該呈現什麽樣子。如果你是覺得你們之間有沖突或者矛盾的話,那如果你沒有你呢? 你沒有你所謂的記憶? 記憶就是說你沒有關於這個人的任何記憶或者形象。你沒有你個人的所有觀念,你也沒有關於你個人的記憶、形象這些存在。還會產生矛盾嗎?
問: 特別是跟孩子他爸的關系卡了20多年。我也放不下這個關系。我不知道是什麽願意我放不下他?
高靈: 那就是說你要去重新定義關系。你讓它,就是讓關系本來應該呈現的樣子來讓它呈現,而不是你想象中的樣子來呈現。就是你期望,你看別人的夫妻關系是怎麽樣子的或者是我想要夫妻關系是怎麽樣子的。
問: 但是在這段關系中我並不享受,所以我就想放下它。
高靈: 所以你覺得所有的關系就是來讓你享受的嗎? 享受是什麽呢?
問: 就是我認為在關系中能彼此滋養,有愛。
高靈: 水可以滋養鮮花和蔬菜,糞便也可以更好的滋養鮮花和糞便,明白嗎? 所以是你決定了如何去轉化它,轉化成養分。就好像你身體的功能它可以把食物轉化成你需要的養分來支持你這個身體。你也有這個能力和這個功能。所以說你看到了影響你的並不是外在,並不是你老公或者是你孩子或者是對象,而是你自己頭腦裏面有很多你覺得應該有的樣子: 舒服、滋養,任何。是你們給這了這個關系定義。因為從你的物質頭腦當中來說,你是不知道這個關系是如何來服務於你的。這就是為什麽你們頭腦只會去追求一些好的,屏蔽一些不好的。你要知道呢些真正所謂的不好的,你們最不能接受的… 這麽說,不好的它就好像是你們去健身的時候的呢個weight就是重量,它才能真正的讓你的肌肉變得強大。好的舒服的就好像是按摩,就是你健身健完了,你可以按摩一下。哇,好爽好舒服。明白嗎? 但是真正呢些變得強大的,讓你不斷地擴展的,讓你不斷地突破的,是你們頭腦抗拒的。
問: 我確實沒有去允許,因為我不能容忍。那我能讓高靈幫我清理一下嗎?
高靈: 你首先要知道你外在投射出去的你不滿意的一切,關系或者是人或者是物,它只是你內在的一個投射而已。當你覺得你內在是圓滿的,就是什麽都是好的什麽都是幸福圓滿的一個狀態。你看到的外在的一切你都不會想要去,你都不忍心去改變它。你覺得你的任何幹涉都是在破壞。
問: 那我現在不是還沒有圓滿嘛。那在這個階段我該如何去做呢?
高靈: 你接受你現在不圓滿的狀態。你不需要去做什麽。你只是知道你的這些經歷把你引上了智慧的路。你沒有呢些經歷你就不會得到今天這些信息,是吧? 那沒有今天的信息,你的認知就不會提升,你的意識就不會被轉變,是吧? 所以說那是不是把你引到了一條你走向解脫或者是智慧或者是圓滿的一條路,對不對? 那這是不是一件好的事情? 那你現在已經走上這條路了呀。
問: 但是就是感覺很痛苦。
高靈: 這麽說吧,你現在的痛苦不是來自於關系或者是外在。你的痛苦是來自於什麽? 來自於你現在沒有呢種連接感。所以你就想從孩子身上從老公身上或者從其他人身上找這種連接感。
問: 你說的這個連接感是什麽?
高靈: 連接感就是你們每一個人內心深處都會有一種,因為你們知道你們是跟源頭連接的,你們會體驗斷開連接。所以你們就會一直想要去找回連接感。這麽說吧,你本身是一臺機器,你本身知道你需要插上電才能完全的運作。那你現在本斷開了,所以你就一直想要去插電,明白嗎? 那呢個連接感是什麽? 就是你和造物主的關系。那當你跟源頭連接,你變不需要從任何地方去找呢種創造假象的連接感。你知道創造假象的連接感就比如說有些人他們找到了所謂的愛情或者是信仰,就是跟一些宗教組織,找到信仰啊找到歸宿啊,他們就覺得好像這是我的連接感。他們就覺得好像是連接上了,呢個是假象,明白嗎? 但是真正的連接感是在你的內在,你和源頭的連接感。明白嗎? 你其實斷開連接也是假象。為什麽呢? 為的就是體驗。為的就是各種體驗。所以這只是你走到這條智慧的路的一個必經的階段。所以你只是去允許它,你知道這個現象是你成長的一個過程。就好像你在轉變,你在蛻皮。這是你蛻變的一個過程。然後你信任生命會把你帶領到你真的要去的地方,你不會錯過任何,你只要放手。因為你們頭腦不是用來去思考我要怎麽樣為我的下半輩子保證啊? 怎麽樣安穩啊? 怎麽樣可以找到歸宿感呀? 明白嗎? 因為頭腦它沒有辦法,頭腦只會在它已經儲存的一些東西裏面去歸類去總結。然後呢些東西全是幻像,全是假相。所以你是不是可以釋懷、輕松放松很多? 因為這個不是你需要去弄明白或者是去學習去忍受的東西。
問: 但是我發現我放不下手。我發現我可以放下我爸媽。他們幹什麽活累呀,我也允許他們。孩子我也基本上能放手。但是對孩子他爸我就很難。
高靈: 剛才放手說的是什麽意思? 不是說你放手一個人。因為這個人跟你,你是沒有辦法做到好像是要切開連接斷開連接,明白嗎? 你沒有辦法。就好像剛說你們是來自同一個根,你們是樹枝上的枝葉而已。這裏說的放手是你的頭腦它不會理解你生命的走向,它不明白生命安排的意義。就是說你不去期待你們的關系是一個什麽樣子的狀態,它怎樣來服務於你,它應該是以什麽樣的方式存在,明白嗎? 是你的頭腦不去想,不去弄清楚或者不去做決定。你讓你們的關系自動的呈現給你它是怎麽來服務於你的。不是說你要去這個人讓你煩惱,你就把他放開不理他不管他。你無論怎麽做你們都做不到。為什麽呢? 因為你們是連接在一起的。
問: 那我就覺得跟他直接的關系特別的難處。
高靈: 也就是說你覺得你們之間的關系很痛苦是吧?
問: 不舒服。
高靈: 這麽說吧,你想象一下如果你每天你的銀行卡裏都會多一個億,你天天都中獎。然後任何你想要的事情你都馬上瞬間的成功。如果是在這樣子的狀態下你還會有不舒服嗎? 也就是說你如果能讓你自己進入到一種激情的狀態,就是完全活出了你的真我活出了你自己想要活出的樣子。我不知道你的夢想。但如果你的夢想是你一打開手機馬上就是你今天到賬一千萬,明天到賬一千萬,後天到賬五千萬。因為金錢是最能讓你們興奮的嘛。你會不會特別的迫不及待,老公老公我今天中了一千萬。你剛才輸錢輸了十萬? 沒事。你只要活出你自己的一個生命狀態,外在無論什麽事情影響不了你。只有你自己很微弱本身就是很低的時候,你才會一點小事你都會覺得是很大一件事情,明白嗎?
問: 但是在這個情感關系中我覺得我無法做自己,我總是去關註對方比較多。
高靈: 那是因為你沒事啊。你們頭腦總是要抓一些東西。你想象一下如果你忙著,就不如說你像這個通靈女孩子一樣是一個心靈導師,不停的全世界到處去演講去分享,很多人都在聽你的聲音。你還會關註你老公? 你會嗎? 如果你今天要跑到另外一個國家去談生意,明天要跑到另外一個國家去談項目,然後今天分享你的成功心得,後天分享你的成功心得。你老公可能給你打電話,你連講電話的時間都沒有。你還會去把他的一個毛病去把它放大,然後在裏面不停的去煩惱? 當你們的頭腦沒有其它可關註的,它就會關註你眼前的這些。當你把把它放大其它更大的關註點上去,它自然而然不會去把精力放在這邊。它傻呀。我外面這麽多成就感,有這麽多讓我感受到自我價值的事情我不做,我天天來picky來挑你的刺呀。挑你的刺我能挑出來一千萬嗎? 那你在外面別的地方挑,一挑就是一千萬。那你到底挑哪一個?
問: 對,我就是太閑了。
高靈: 你不是。呢是你頭腦的一個功能。你頭腦它就像狗一樣。你想象一條狗,如果你去訓練它,讓它奔跑跳高,那它的能力就越來越大了,是吧? 它就越來越興奮。要是你讓它什麽事都不做,讓它在家裏面,它就會拆家的呀。它就會一會兒把你的沙發咬了,一會兒把你呢個什麽咬了。一會看到這個骨頭啃一下,看到呢個咬一下,對不對? 你們的身體就跟這個狗沒有什麽區別。你們需要去訓練它,讓它關註不同的點,讓它不斷地去突破,讓它不斷地去一步一步的。所以你只是需要更好的跟你的頭腦去合作。外在本身沒有任何事情,就看你們關註什麽。因為有一句話你要記住,無論你認為什麽,你都會得到相應的支持。無論你關註什麽,都會給你更多的來讓你關註。這就是你們意念強大的力量。因為這就是你們物質世界就好像是遊戲規則一樣。
問: 我現在就想活出我自己。
高靈: 你可以給你的生命重新定義。在你通靈的前一刻舊的呢個你已經全部死掉了。呢個你已經不存在了。呢個新的你你要怎麽定義? 因為你自己才是呢個決策者。你剛才說的是一個story是一個劇本是吧? 呢個劇本你拿到我面前,我現在給你全部撕掉。我現在給你一張白紙,我要你重新寫你的劇本。無論什麽你能想象到的,比如說你說我余生要賺個20億哪怕200億,任何,就跟你打個比方。因為每一個人的目標不一樣,你可以focus on金錢,你可以focus on具體的你想成為一個什麽樣的人,都可以。你想成為一個什麽領域的人都可以。那你重新來給自己寫劇本。因為你剛剛寫的劇本已經被我撕掉扔掉了。因為呢不是你想要的。然後你現在重新寫,你就好好想一下,你到底想要成為什麽樣子的你。拋開任何,哎呀不行我現在年齡大了,我現在一點技能都沒有,我的學歷有限,我的能力有限,任何這些都不要想。只是去想你到底想要體驗什麽? 你到底想要成為什麽樣子的你? 明白嗎?
問: 那我之前為什麽會選擇呢樣的劇本呢?
高靈: 所以你才能得到今天的信息呀。那你永遠都不知道你有能力去寫劇本,對吧? 你說你們世界上有幾個人知道這個事? 知道的呢些人他們早已經是自己寫的劇本了,活在自己寫的劇本當中。你不信你跟呢些成功的人聊一下,他們現在過的是不是他們自己想象的樣子?
問: 我覺得我對自己不夠自信,這個最深層的原因是什麽? 我覺得我不是太關註我自己,不太愛我自己。
高靈: 你非常關註你自己。你如果不關註不愛你自己的話,你就不會去要老公也要聽我的,孩子也要聽我的,都要順我的意怎樣怎樣,要滋養我。哪個不是我呀?
問: 發現在關系中我需要去改變他。
高靈: 你不需要在活在你的過去了,呢個劇本已經不存在了。所以說任何記憶中你曾經經歷過如何如何他們怎樣怎樣,全部都翻篇。你重新去定義你想要的孩子他們是怎樣的。OK,你想要你的孩子多跟你聊天是吧,比如。然後你就在你頭腦裏面想象你跟你孩子歡快聊天的場景。等下一次你們見面,哪怕他跟你聊了兩句話說媽媽你好嗎? 你就說,哇寶貝,謝謝你的問候。你的話語讓我好開心,我今天本來心情不好,一聽到你的話我就一下開心了。然後媽媽眼睛都發光了,然後我很喜歡你跟我交流。你要感恩它,哪怕是一句話。而不是說,我等你半天你就跟我說一句話就走了? 你就這麽不想跟我聊天? 聊都不聊,然後我去問一下心理咨詢師為什麽我生了一個逆子都不跟我說話? 明白嗎? 你知道這兩種不同的狀態嗎? 一種你不斷地是在感激他感恩他,我跟你講遲早他會成為你口中想象的呢個,就是你一直感激的呢個版本。為什麽呢? 因為這個世界,你在你的世界裏面,你創造你想要體驗的版本,不是他。你創造你想要體驗對方的什麽版本,不是他。這句話你要記住。因為這是你的世界。
問: 那我的問題的就是重新定義我自己,重新改寫我自己就行了?
高靈: 你沒有問題,ok? 就算是你覺得呢些是問題,那呢些問題也是幫你帶出這些信息,讓你走上這條道路,讓你擁有這個力量和能量的。這是一個什麽? 這是一個福氣。你說你有多大的福氣你才能擁有這樣子一個改寫劇本的能力? 你說這個是得需要多大的福氣? 你說你拿你們最出名的馬雲,你看他當初為了完成他的夢想被拒絕多少次? 然後多少人不相信他看他的笑話,多少人覺得他都是吹牛的。然後呢? 為什麽呢? 因為他在他創造的世界裏面。
問: 那就是所有的我準備的都沒啥可問的了。
高靈: 你本身就沒有問題。然後呢,這是你的禮物,這是你生命的禮物。那你就知道生命的每一步它都會有禮物帶給你。
問: 我現在就是我想去到跟造物主連接的狀態,我就想走這條路。
高靈: 所以那現在不是把你帶上這條路了嗎?
問: 我現在只想關註我自己。讓自己去到一個開心有愛,讓我感覺好的人和物的身邊。
高靈: 這麽說吧,你們受到了很大程度的一個就是別人的能量場的影響。就比如說我現在給你說好了,你也明白了。但是等一會你老公一回家,他一副臭臉。他散發的頻率又很低吧,這麽說。然後你很快就會跟他的能量對齊,你也是滿肚子火,你的能量狀態也很低。為什麽呢? 你做出了選擇,你選擇跟他一樣,你選擇進入他的能量場。
問: 那我如何能夠堅定的呆在自己的能量場呢?
高靈: 那你必須要知道對方的能量只是屬於對方的,而且對方就好像是在夢遊當中,他們是陷入假象當中。因為他只有被物質世界的幻像所禁錮,就好像你看到他們身上有一條一條的線。然後把他們用繩子捆住的狀態,就是束縛的狀態。那他們是不自由的。那如果你看到他們是不自由的,他們被他們的頭腦,他們被他們的記憶,被物質世界的幻像給束縛了。你是不是就會對他們產生一種想要去幫助他們? 會產生一種愛、同情、慈悲? 那你就會做出一些行為,就說你今天好像心情不太好,你先休息會兒,你需不需要一點個人空間? 你需不需要吃點東西? 就是去關系他,明白嗎? 所以你必須要比他們更…. 如果你也是被捆住的,你也是被困在物質世界的幻像當中的,那你沒有辦法去幫對方解脫。因為你們彼此都是陷在泥潭裏,你沒有辦法拉對方出來。所以需要你自己從你自己的成長當中去有看到實際上物質世界所有的相都是自己投射的,就比如說你現在投射出去的相是你投射出去的。你如果能理解這一層意思,那你是不是就能從中解脫了? 那你從中解脫了,那你是不是就可以以後再帶領其他人解脫了? 如果你還沒有辦法從這邊去解脫,你還不停的說你看就是我老公讓我不爽,就是我孩子讓我不爽,你們都讓人不爽。我要找個好老公。明白嗎?
問: 我現在還不是沒有達到這個境界嘛,就覺得我先脫離這個環境,完了之後再…
高靈: 你可以選擇任何啊。任何讓你覺得這是你想做的事情你都可以做。你比如說選擇去旅遊一次啊,旅遊是你們很好的切換頻率的一種方式。就比如說一個工作環境一直給你們創造一個頻率,你們去旅遊你們的頻率又切換了,回來感覺又不一樣了,明白嗎? 所以說你永遠都可以去做出你想要做出的選擇或者是體驗。但是這些你必須要明白它是如何運作的? 就是你的身體如何反應的? 然後這個世界是如何運作的? 就是這些信息我們來告訴你的。
問: 那剛才我說的情感關系中的卡點就是有期待,然後沒有去允許?
高靈: NO NO NO NO,你目前的意識狀態投射出這樣子的狀態。
問: 是我的意識?
高靈: 你們每一個人在不同的頻率你們會投射出不同的關系狀態給你們自己去體驗。但是這些也是來服務於你的。為什麽? 通過這些你便來找到了這些信息,對吧? 這些信息就帶領你走上智慧的道路,明白嗎? 所以說哪一步都不可以缺少的。
問: 那你說我跟他這一世的靈魂約定就是要這樣?
高靈: 要怎樣?
問: 我想讓高靈看一下我們這一世的靈魂約定。
高靈: 你叫什麽名字?
問: XX
高靈: 你老公也是來給你送禮物的。這麽說吧,你老公不會改變。也就是說無論你怎麽樣想要去改變他,他都不會改變。你知道為什麽嗎? 你知道為什麽他不會改變嗎?
問: 他不想改變。
高靈: 不是他不想改變。他不會改變的原因是因為你需要改變的是你自己的頻率,而不是外在的人和事。因為當你改變了你自己的頻率過後,外在的人和事本身是個問題都變的不是個問題,明白嗎?
問: 那我跟他這一世是要一直….
高靈: 這麽說吧,你老公是一百克鹽,你是一百克的水,你們是一比一。你喝的呢個水你苦的不行,太鹹了,你已經忍受不了了。你老公他不會他不會把他本身鹽的味道變成糖。你就說你這個鹽怎麽不變成糖來甜我呢? 你要讓我苦死讓我鹹死是嗎? 這個對身體有害,對吧? 所以你就一直期待著可不可以把你老公的鹽變成糖。然後呢,你不會改變的了他本身存在的狀態。你唯一能變的就是不斷地不斷地把你這個水增加,容量增加。增加到一升增加到一噸。你想一百克鹽如果在一噸的水裏面,你嘗一下呢個水的味道。你還能嘗到它的鹹和苦嗎?
問: 那我可不可以直接去喝甜水呢?
高靈: 你可以做任何你想做的選擇,明白嗎? 這裏沒有對和錯,一切都是你個人的體驗。明白嗎?
問: 這一世我倆會分開嗎?
高靈: 什麽是分開? 本身你想,他是鹽你是水,明白嗎?
問: 那你的意思是我也可以不選擇這個鹽?
高靈: 方向盤在你手上,你可以朝任何你想要去的方向去體驗。
問: 對,我覺得我完全可以換個方式去提升我的頻率,而不是這麽痛苦。
高靈: 你可以去選擇任何你想要去的方向,你不需要去問任何人。因為你總有一天會明白是你的一個狀態決定了你自己到底是幸福還是不幸福。是你自己本身的狀態決定的。
問: 那你的意思是說我無論跟誰在一起,我的頻率如果不改的話,我都會投射出…
高靈: NO NO NO NO,當然不會。你和這個女孩子對話你的頻率就已經改了呀,明白嗎? 所以為什麽你說你的頻率不會改? 你的頻率一直都在改,一直都在變化當中。
問: 那我此生我的靈魂選擇的這條路為啥這麽不讓我享受,而不是讓我輕松容易的去達到高頻?
高靈: 是你內在的一個抗拒而產生的痛苦。為什麽呢? 因為你一直在抗拒對方,就是你一直在抗拒。就好像他沒有成為你期待的樣子或者命運沒有成為你期待的樣子。任何事情沒有成為你期待的樣子,你一直在抗拒。抗拒的話你就好像是在對撞一樣。就好像是一條洶湧的河流,如果你是順著它的浪花的話,你就很輕松的達到了前面。那如果你是跟它反方向抗拒的方向呢? 對抗的方向呢? 那你肯定會感受到呢個沖擊力,對不對? 明白嗎?
問: 那如何去清理我內在的這種抗拒呢? 讓高靈幫我清理一下。
高靈: 你不需要去清理你內在的抗拒,明白嗎? 你只需去認識到就是你頭腦產生的這些想法,產生的這些他應該怎麽樣怎麽樣,所有的這些東西它全部都是就好像是一個鸚鵡學舌,好像是一個胡言亂語,好像是一個dosen』t make any sense,就好像是呢種感覺。
問: 你剛說的英文我不太懂。
高靈: 就是沒有任何根據的。你們需要去認清楚你們頭腦的一個功能。因為它覺得它好像知道你想要體驗什麽或者是追求好的,怎麽樣才是好的。但是你們的頭腦並不知道。這麽說吧,就好像我們經常拿的一個比喻就是說門前有一堆糞。然後你的頭腦不知道,然後你就會覺得它是來臭你的它是來惡心你的。為什麽? 因為在你們的印象當中糞就是侮辱人的嘛,對吧? 人家給你拿一坨糞來肯定就是來侮辱你的,對不對? 那就是你們頭腦的功能。但是呢,你要知道如果你覺得生命中所有的東西你都可以轉化它,你都可以正面的利用它。你可以拿呢個糞用來灌溉你的花園,讓你的蔬菜葉子更綠,讓你的鮮花更鮮艷,明白嗎? 因為你有轉變它的能力。
問: 那今天高靈給我的信息最主要的就是…
高靈: 最主要的就是你能夠吸收和明白,這個需要時間的。為什麽呢? 因為你又進入頭腦模式,就像趕快的從這個痛苦的經歷當中逃離出來,明白嗎? 這就是為什麽你們很多人會選擇酒精、毒品或者是選擇其他逃離的方式,馬上逃離你們的現場。如果你們能從更高的角度來看,其實來到你們生命中的每一個人他們都在成為你的路上給你了一股力量。他們不可能都是以陽光的方式來溫暖你,他們有可能是狂風暴雨或者是冰雹一樣,明白嗎? 因為你們來到這個世界上最主要的就是讓你們的靈魂層面變的更加的強大或者是完整吧。所以你們會根據你們,就比如說你選擇了這一生,你可能就是最不能去接受別人跟你相反。那這是一個很重要的功課。為什麽呢? 因為無條件的愛它是允許任何的。造物主不會說你順我意,我才會去溫暖你給你雨水。你要不順我的意,我就要怎樣怎樣,是吧? 所以說那他的存在就是來讓你去理解什麽是無條件的愛。然後你自己本身就是無條件的愛,但是因為你頭腦裏面太多的想法太多的期待導致你沒有辦法去體驗無條件的愛,僅此而已。然後今天的信息到時候整理成文字你在反復的看反復理解反復聽,你就能明白你收到了一個非常非常非常大的禮物。然後這個通道已經給你開了,這個門已經給你開了。然後你自己隨時可以選擇進入,明白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112內容數
JOJO通過自身作為通靈管道將高維度的信息帶給需要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