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有耐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所以,要對自己有耐心,要對這個過程有耐心。你們都走在你們尋求的路上,而且都會到達那裡。你們每一個人,都會親切溫柔地帶著別人一起。當他們看到你的改變,便會受到啟發,進而去創造自己的改變。 」--- 節錄至『與神對話完結篇』

看到這段話,我才知道為什麼每位大師,總是也要經歷平常人所經歷的事情,因為只有這樣,他們才可以把他們的親身經歷,傳導給每個知道的人。

如果一個人一生下來就完美,完美的思想,那其他人只會崇拜,或者忌妒他。但是如果這個人經歷過跟我們經歷過一樣的旅程,但是他卻可以從中體悟到人生的事情,進而轉變成大師,就會讓我們覺得,這樣做,我跟著大師做,我也可以成為大師。

這兩種狀況的感覺是差異很大的。

我也經歷過這些負面情緒、困擾我的很多事情,但我也學到、體悟到了很多東西,我知道怎麼讓自己變得更好,我想要改變,就從我自己做起。

    8會員
    2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