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快樂嗎?

2023/06/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看到有人介紹一部電影,「天倫之旅」,大概就是一位老父親,在感恩節時邀請他的兒女們前來,不過到了當天,兒女們卻都沒有回來,他決定去找他們。
在這部電影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地方是,每次老父親再找完他的兒女之後,都會問他們一句 : 「你快樂嗎?」
當然他們的兒女在老父親面前,會回答 : 「我很快樂。」但老父親看的出來,他們是否真的快樂。
詳細的電影情節我就不多述。
主要是看完電影解說之後,我就在想,「我快樂嗎?」
我也想問大家一句 : 「你現在有在過你期望中的人生嗎? 你快樂嗎?」
當然我希望你們可以真心的微笑,回應說 : 「我很快樂!」
那我就會笑著回應你 : 「好喔!!」
我會想在未來的日子裡,每一段時間的某一個時刻,不斷地回頭問我自己 : 「我現在過得快樂嗎? 」
直到我臨死前的那一刻,我希望我問我自己的時候,我可以開懷大笑的回答 : 「我這一生,我活得很快樂,真的很快樂。」
8會員
2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