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於內在中心的感覺

2023/06/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與神對話完結篇』的其中一篇,作者說他自己會詢問自己問題
  1. 我是誰
  2. 我在哪裡
  3. 為什麼我置身當前處境
  4. 我打算怎麼做
作者說他問這些問題後,他會處於一種「安於內在中心的感覺」
我看到後這段後想到,這不就類似「平靜」的感覺嗎。
我自從看與神對話後,我有時候也常常問自己,
  1. 我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
  2. 在這段關係中我是誰。
  3. 發生這件事情的意義。
尤其是賦予意義這件事情,我最近常常想到,當發生某件事情後,我給予他什麼意義,是負面的,是正面的,其實都取決於我自己。
所以當一件事情發生之後,就算當下的情緒是不高興的,不爽的,我後來還是會告訴我自己,每件事物的意義都是我賦予的,我會盡快地讓我自己放掉負面的情緒,不讓負面情緒待太久。
8會員
2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