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對自己說

2023/07/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概從2021年開始,我從『喜悅肯定語』裡面挑選句子,印出來之後,貼在我的衣櫃上。之後每天早上起床和中午吃飯後,都會對自己說這些句子。
說實在話,我也不知道說這些句子,到底對自己有沒有幫助。但我想只要有想改變的心,靈魂會知道的。
每次更換挑選句子的時候,大概就會有個感覺說,該換了,就會有這樣的感覺。
以下是第五版我挑選的句子,分享給大家。
  1. 我願意經由喜悅來成長。
  2. 我愛喜悅的感覺,而我常常這樣感覺。
  3. 我的喜悅帶給別人喜悅。
  4. 我看重我的時間和經歷。
  5. 我經驗到許多正面提昇的想法。
  6. 我了解到,所有過去的境況、關係以及經驗,都是為了使我成為一個更好、更堅強的人。
  7. 我聚焦在我做得很好的事情上。
  8. 當我的一部分試著獲得我的注意時,我會認知並且聆聽。
  9. 我常常敞開接受我靈魂的愛。
  10. 我在人們對我說的每件事背後,都認出愛或對愛的需要,而我永遠回應以愛。
  11. 在我人生的每個領域,我發出請求並得到我更好的禮物。
  12. 我聚焦在他人的美好與愛心上,這增加了他們的能力,使他們可以更正面的看待自己。
  13. 無論周遭發生什麼,我保持在我鎮定、平靜的心。
  14. 我的內心平靜為我創造一個新的、更高的實相。
  15. 我常常停下來,以與我的靈魂連結,而接受其能量與光。
  16. 我情緒穩定,像一面清澈的高山湖。
  17. 我放下我需要別人的感念、認可、或讚美才對自己感覺良善。
  18. 我放下我加諸自己身上對於自由的限制。
  19. 我不受制於過去。我的未來是我每天在重新創造的一本打開的書。
  20. 我將每個狀況都視為可以得到更強大和更喜悅之成長的一個機會。
  21. 我放下局限性的信念,而向新的、有利的信念敞開。
    8會員
    2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