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去日本

2023/07/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今天下班之前,和同事聊了一下關於出國工作的想法,她滿鼓勵我去試試看的,只是當時我們聊的是申請加拿大打工度假,但是在回家公車上,我想來想去,覺得自己很懷念日本的麵包店,於是便上網填了特定技能1號的考試申請,接下來就等著下一步,估計是五天之後會收到下一步的通知信。

我一直有種想要再去日本生活的想法,這樣的念頭不時出現攪擾著我,我想不如就試試看,看我能不能真的走到回去麵包店工作的那一步。如果沒有成功,至少我也試過了,也沒有遺憾了。

不知道這樣的想法是不是又太夢幻了,但是我真的覺得很想做點什麼改變,希望自己可以找到想要的生活方式,過看看不同的生活。

3.1K會員
933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