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半個宇宙的星座

2023/07/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半個宇宙的星座                             

演唱/朗誦/詩/曲:黃安祖

編曲/製作:黃安祖               


願我 穿越萬里的荒漠
去輕撫你的分寸肌膚
傾俯坐臥 皆是美的弧度
濫情 淹沒了星球

無關於美醜
我進退失據 無路可退
為此身的粗鄙 而慚愧

我的愛慕
焚燬萬座城域 去成全那綠洲的精純度
縱橫 半個宇宙的星座 換得回眸一笑
我顫動的靈魂 你眼角的侷促

失落的沙丘 我們可亡於驅體內
流亡於天地的罅縫
一丁點 一瞬間 都僅是宇宙的碎瓦殘礫

那膚如凝脂 髮似錦綢
不過 一瞬間
卻是塵世的永遠
生命的 精華

靜謐 安詳 的刹那 
不過是 進入天國的序曲

不屑於 俗世的崇拜與光耀

我願 跨越 半個宇宙的星座
只在乎 此刻瞬間 的永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PqBzmp4z0&list=PLbM3RaC2039w-Mm7zIfuzGUCLRbkZ3bCQ&index=3

吟唱詩人黃安祖
吟唱詩人黃安祖
雙語詩人,畫家,詞曲創作歌手。全方位創作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