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跟"他"吃飯

2023/07/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難得回家一趟

而且還待了超過兩個小時

雖然有大半的時間是昏睡在我的房間

但這是我很大的挑戰


儘管飢腸轆轆

但父親問我要不要吃粽子或喝水時

我還是拒絕了

一遍又一遍


我不會忘記他是那種一轉頭就跟媽說我發胖的嘴臉

當我多吃兩口他就陰陽怪氣酸我吃那麼多


我知道母親跟姊姊會怎麼說

都是為了你的健康啊

或許他的本意是那樣吧


但那些話他沒資格說

他們根本不知道我的壓力

我要面臨的工作


想用不自律才發胖來霸凌我

門都沒有



    溺水鯨魚
    溺水鯨魚
    戀愛腦、貓奴、瘋子、色情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