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聊聊(五) 好久不見的各位,報告最近籌備的跟已發生的重大事件!(內有這陣子的作品)個展預告

2023/07/1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去高雄市集順便把看到的畫下來!

去高雄市集順便把看到的畫下來!

好久不見,自從三月後停更部落格也是因為隨著接案跟文創品牌以及展覽的事情讓我暫時沒再更新。每個月其實都在發生很多很多的事情,但好難馬上跟各位分享。

這間店是JK羅琳寫出哈利波特的店但目前已經歇業(七年前去過)

這間店是JK羅琳寫出哈利波特的店但目前已經歇業(七年前去過)

四月-英國之旅
睽違七年踏上這片土地,一到機場幾乎有點想哭的狀態,好懷念。然後偷偷跟各位說我跟我之前的英國男友復合(之前是因為工作關係很和平分手:P  想聽故事的如果不介意我以超級潦草圖來闡述這段我會考慮!),所以我回歸遠距但是可以兩邊跑的工作人生,未來大家也會看到我會常常出沒在英國。

台南 藍晒參加市集

台南 藍晒參加市集

五月-籌備文具展、展覽事宜以及外縣市市集
這個月其實忙到很想吐,天氣逐漸變熱而活動也變多,文具展是為期四天大活動所以商品、看板、宣傳等等事情如火如荼進行。另外也談了11月為期一個月的展覽,所以也要籌備開會的事情。也利用假日去了別縣市的市集衝衝人氣。在這過程我也完成高雄、台南及台北各五個景點插畫作品(也已經印製成小卡)! 之後會陸續增加

文具展限定貼紙(已兌換完畢)

文具展限定貼紙(已兌換完畢)

六月/七月-籌備文具展以及文具展開跑,新的寄賣店直接闖進觀光客區
繼續籌備之外沒想到收到淡水紀念品店老闆的訊息詢問是否要來淡水寄賣?結果直接上兩間淡水的寄賣店,並且七月也剛上九份的寄賣店。所以這陣子完全只能專注在包商品、寄貨、寫單子等等。到七月截止目前已經擴展寄賣到8間店囉:)

文具展6/30-7/3,從早上9:30一路站到晚上六點,中間真的沒有停的在講話,也有粉絲專程過來甚至還有從外縣市!!(覺得偶爾跑別縣市是對的)也不停的簽名+畫畫還要一邊記帳,真的發瘋。

raw-image

8月-9月小型高雄作品牆
其實非常臨時在五六月時高雄寄賣問我能不能印一些作品讓他做為期兩個月的作品牆,剛剛好我也完成高雄、台南及台北各五個景點插畫作品,因此也印製成大張可以讓老闆貼在牆上,沒想到高雄的會搶先有個人作品在牆上曝光。想著最近觀光客變多了便以在台灣旅遊的主題來布置。所以在高雄的你們有空8-9月可以去弗金森看看唷。

raw-image

11月個展:時間確定為11/4-12/3,位在小島慢遊(忠孝復興1號出口)複合式咖啡廳,由於粉絲熱情的跟我說好喜歡星球跟貓咪的組合,也沒想過宇宙這主題原來這麼多人喜歡,因此我更加確定延伸其故事。其實也跟老闆們開了幾次會,我們都是有很多想法的人,他們也支持大膽製作甚至把整間店布置起來都沒問題。
11/4當天會有開幕會,到時會公告發資訊給各位!

raw-image

以上其實每個都好適合發成一篇文章好好寫,但是目前時間上先這樣跟各位報告了,我想法非常多但因為都是一人負責全部的事情,所以真的是把能用的時間都用上了。給各位在朝著夢想的你們,你們的路不孤單,有我啊(揮旗子) 
方格子算是見證我從剛開始到現在這過程,所以我不會放棄這裡!! 也許無法用太精緻的圖呈現但我會努力補上內容的,這陣子的故事太多都可以好好寫很多。

MIA STUDIO 

寄賣資訊:
南西誠品4樓 Meil文創
台北小島慢遊
新北淡水美好紀念品
新北淡水好好紀念品
新北九份老街禮來
彰化 魚露
高雄 弗金森
雲林 有點小物

其實未來會走向哪裡我不知道,但我會努力走下去的。
BTW 我要大力推薦 KING GNU這樂團,很喜歡破壞結構方式去做的曲子,也很符合自己想走的路。破壞後才能創新,我也很相信這點。

543會員
125內容數
由於本身經營品牌及接案,原訂希望每個月能發文的期望,改成在討論區玩耍。 隨時拋出一些idea跟近期好玩的事情分享,大家輕鬆互動吧!! 近期活動: 3/16 政大金旋獎 (華山) 3/23-24 台中誠品480開幕活動邀請似顏繪 4/3-4/7插畫博覽會(花博爭豔館) 4/18-4/21 國際禮品展(世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