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卡通代表作

2023/07/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時候只要月考結束,班級導師即會開放我們帶漫畫到校閱讀,讓大家放鬆開心一下。我唯一會看的漫畫就是哆啦a夢,後來進而觀看哆啦a夢電視劇。

近年更有哆啦a夢YT頻道能夠彷彿搭時光機一般,重溫兒時美好記憶。邇來,令我最印象深刻經典一幕即是ㄧ年前演出的《傳聲大炮》。

《傳聲大炮》讓我想起小時候自然課老師教導我們製作有線傳聲筒。本齣哆啦a夢則以傳聲大炮幫助出外釣魚的大雄爸爸回覆上司來電。

因此讓大雄興起使用傳聲大炮來通知心中喜歡的靜香,一起到後山食用她最愛吃的無花果。這種好康的事情,又不想被他的同學胖虎、小夫知情。

又想藉著傳聲大炮修理胖虎、小夫一番,以紓發平常被欺負的憤懣。

計畫看似非常完美,但卻趕不上變化。最後還是被得意忘形的大雄把事情弄巧成拙,只好在一旁看著胖虎、小夫、靜香,吃著香甜多汁的無花果,實在令人又氣又好笑。

由此可知,「以牙還牙、以眼還眼」不是待人處事最究竟的方式。「以德報怨」確實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所以我認為以和為貴,靠自己的力量保護自身安全方是王道。

❤️歡迎大家訂閱李依儒新創立《悅讀說戲》yt(@qpmz1689)有更多精彩內容與您分享唷!
❤️歡迎訂閱追蹤李依儒自媒體,感恩:https://heylink.me/qpmz1689

取自doraemon哆拉a夢中文版yt

取自doraemon哆拉a夢中文版yt

取自doraemon哆拉a夢中文版yt

取自doraemon哆拉a夢中文版yt

取自doraemon哆拉a夢中文版yt

取自doraemon哆拉a夢中文版yt

取自doraemon哆拉a夢中文版yt

取自doraemon哆拉a夢中文版yt


    12會員
    99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熱愛悅讀說戲的李依儒,此沙龍以推廣、分享、欣賞臺灣戲曲歌仔戲為主,輔以跟讀者們一起讀好書,享受閱讀的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