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叉口的約定

2023/07/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約定在這個叉路後相見,如果你能和我選上相同的那路口,我們便見,若你和我反路而行,我們便離。

在人生道路上,碰上任一人事物,都自動開闢叉路,選擇也決定你們的離與聚。

在相同的事上,選擇相同的叉路,那我們會越是同心努力;
在相同的事上,選擇了不同路徑,那我們之間會漸行漸遠。

也許,我走過的路是你正在選擇的,而我會站在終點處,看著你走過來,若你和我選擇了相同的路,那我們可以一起探討也結合這一路上的心歷,反之則越過。

當看著你的所為,卻選擇沉默的看著時,通常是想看著你的處理態度,因為處理事情時的努力與心態,是最透徹真心的。當你做的事,不被點明,那絕對不會是沒被發現,而是不想將事情攤在大陽底下。能簡單化的又何必複雜化?

在叉路口,我到底該怎麼選擇?
這個沒有使用說明書,也沒有真正的解答,深思熟慮後,你的內心就會有份答案
,所以,就只要遵循著你的心,因為這樣的選擇下,你才會不悔。

站在叉路前,深思熟慮,在叉路後,努力而行,在終點處,用心思考。
若是我們相頻率,我在叉路後等你。

------------------------------------------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滿滿的❤
如果你被問題困擾著,請給我一封信💌
希望幸福圍繞著更多更多人。

22會員
267內容數
當過於濃稠的愛 渾然交錯著過多調劑 變了味 走了調 失了魂 喚醒理智陪上冷靜 透析這濃稠 喚醒愛的初心 #一份愛的筆錄 #一部愛的里程 #一段愛的真諦 #一個愛的學分 #一場愛的所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