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的哩程

2023/07/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成長的試卷由自我本身批改;成長的證書是身邊人給予的證可。
成長,是人生中的必須,你認為的成長,也是需要被認可的。
成長,不需被認可嗎?不,我認為的成長,他除了自我批卷後自給評價,還需得到身邊人的認可,因為你身邊的人,是最透徹你所有的存在,若是他們也給出了認可,那代表你的成長是有所躍進的
就像你寫了測驗卷,但你沒有交出去給老師做出分數的落實是相似的情況。
你的成長,不僅是內心的成熟還要知識的富足以及行為的條理。
我們總是不斷的求新求知,用著有限的時間,去創出無限的可能但是在這過程中,還請別忽略了一直陪在你身邊的人,請記得,你的成長雖然來自你的自我努力,但,你的成功絕對不該是犧牲身邊的人來成就的
成長不是給予他人傷害,成功不是源於自我意識。
當你努力的想成功,你是否有先想過,你藍圖裡策劃了什麼?還是你所認知的成長,是看著別人現有的成就,一昧的追求邁進他的高度?如果是這樣,那你可能會一直待在同一個區域打轉,因為你並沒有策劃了成功的模樣
成功藍圖的策劃裡,要有你想努力的目標,有你想要共享的對象,還有你想成功的原因。在成功的努力上,會有不斷的跌撞,給予你不斷爬起的力量是什麼?在你茫然的時候,你需要的是什麼?在你成功的達成了目標的時候,你想要雀躍的與他共享的對象是誰?這都是成功藍圖裡不可或缺的。
策劃進你藍圖裡的,才會是你留心注意的,所以被你置入藍圖裡的人,也會是最後與你共享的人,為什麼?因為若是你籃圖裡沒有的人,他們在你努力的邁向成功的路上時,是一直被忽略也被犧牲掉的
在相互尊重的人與人之間,成長的必須,也是讓彼此能夠更理解及支持對方的推進,當你得不到諒解的時候,你要先做的事情是,問問你自己為什麼不能被理解
?而不是一昧怪著對方和你反思而行,這並不是成熟的人應有的心態。如果你做的事情,是合理又正向的,我想不被理解的機率是零。
成功的最基礎是懂得尊重、認清現況及自我責任。
------------------------------------------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滿滿的❤
如果你被問題困擾著,請給我一封信💌
希望幸福圍繞著更多更多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267內容數
當過於濃稠的愛 渾然交錯著過多調劑 變了味 走了調 失了魂 喚醒理智陪上冷靜 透析這濃稠 喚醒愛的初心 #一份愛的筆錄 #一部愛的里程 #一段愛的真諦 #一個愛的學分 #一場愛的所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