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好久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片來源:金石堂

圖片來源:金石堂


有些人,我們在現實生活中或許永遠不會有交集。

有些事,我們恐怕真正遇到的時候也很難真正釋懷。

但我們的心中始終羨慕著那些隨遇而安,不吝於展露喜怒哀樂的人。

為什麼他們總能如此坦然?而我們卻總是充滿顧忌?

或許我們只是尚未遇到那個能令自己敞開胸懷的人。

《等你好久啦》這本圖文漫畫書裡有好多可愛動物,牠們有各自的煩惱,也很幸運地擁有陪伴關心自己的家人與好朋友們。牠們可以在親近的人面前盡情展現幽默,也可以一同感受當下,沒有人會對誰要求多努力一些,只告訴彼此我會一直在你身邊。

最喜歡封面中長頸鹿與小兔子這對好朋友組合,即便牠們的身高有如此大的差距,但卻能以漫畫的方式天馬行空地把牠們的內心拉近,有的時候甚至什麼都不做,只是靜靜地陪伴在彼此身旁一同欣賞日落就已足夠。

這本療癒漫畫很適合所有需要停下腳步喘口氣的人,更適合過度努力且感到身心疲憊的人,或許我們應該學會的不只是該如何精進自己,而是體察生命中所有微小的美好事物,並且靜下心來感受片刻的溫暖。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173會員
899內容數
射手媽咪婷婷的 Premiu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等你慢慢變好,再把青春的口味嚐回來有一個朋友林桑見面不帶你去喝茶,更不喝咖啡。他帶你去吃鍋燒意麵。 林桑吃鍋燒意麵有個習慣。他絕對不加沙茶醬的。加沙茶就會破壞原本的湯頭,想想也是甚可理解的事。這其中若有什麼無法令人參透的謎,就是他的意麵若被不小心摻了沙茶,謙沖君子的林桑,可是會跟你翻臉的。 「林桑,別生氣嘛。我們再點一碗不就好了?」
Thumbnail
avatar
瓦力唱片行
2023-04-29
你等我,我等你拜託學生準時來上課好嗎。 老師乾等,不斷找話題很尷尬耶。 放張狗貼圖,增加觸及率。
Thumbnail
avatar
靠腰人生
2023-04-28
等你的吻等你的吻 釋放胸中 脹滿的思念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2-11-27
等妳寫字聽曲還是喝上 一杯等待的咖啡 寫字呀!怕 流瀉滿篇妳的名字 聽曲呀!怕 腦海迴盪妳婉曲 還是喝上 一杯等待的咖啡吧! 等妳眉開 等妳眼笑 等妳等妳 等妳悄然無聲底 來到!
avatar
林漢清
2022-03-31
要等你先開口世界末日祈願者依舊盼望屬於她的奇蹟,曾經能大聲呼喊愛的衝動留在十八歲。
Thumbnail
avatar
千尋
2022-01-31
我等妳真正的跟我們說說話|給妳的話雖然硬生生的從妳懷抱離開了,我也不會再跟那時的我們過意不去了。 縱然我記得那時候的感覺,彷彿像是世界突然的崩塌,我小小一雙手也支撐不了那突如其來的傷感,如海嘯般的將我淹沒,慶幸,我的眼淚可以一起跟著被埋葬,傷心自己一個人就能好。 我們之間的牽絆應該很難一時解釋,如掌紋般地撲朔迷離。 妳過得好嗎?
avatar
Beck
2022-01-12
「醫生!我在診間外面等著看你等了好~久!為什麼這麼久啊!」說起這個問題,身為醫師我也是百般無奈(嘆氣)。看診時間究竟如何拿捏,對每位醫師來說衡量點都不同。以我在職的醫院為例,私立醫院的本質仍是營利,對於醫師的門診量就會有一定要求(例如一個門診的掛號量沒有上限,或是設定破百號的上限);健保制度又使看診費用低廉,各私立醫院只能以量取勝。
Thumbnail
avatar
阿君
2022-01-04
我等你在前方回頭,而我不回頭?我很討厭去遊樂園,不管是校外教學還是畢業旅行,只要去了遊樂園,我都不知道要幹嘛,因為我什麼都不敢坐,我怕那些又快又高的東西,摩天輪是我的極限。 身在高樓林立的城市,走在路上沒有什麼視野,我們看不到遠方,好像告訴我們看不到未來一樣,所以我滿喜歡去頂樓的,但我不是害怕高處嗎?嗯,我想我怕的應該不是高,而
avatar
台北廖先生
2021-10-03
我等你只等你 乖乖等你
Thumbnail
avatar
紫薯魚
2021-09-13
等你出社會,一拖拉庫女生送到你面前--那些年,長輩騙我們認真讀書的謊言,真的實現了嗎?「等你出社會,會有一拖拉庫女生送到你面前。現在乖乖讀書就好,不要急著談戀愛……」,當年班導的這句話,除了把女性嚴重物化之外,它的假設前提--出了社會,兩性交往的正確觀念與經驗就會自動下載安裝--是完全不符合實際情形的,只不過是把可能發生的感情問題推遲到他眼不見為淨的將來。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1-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