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重機課

2024/04/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該是買護具的時候了

到駕訓班之後,教練叫我取車,我才發現我練的是紅牌,我跟教練說我要學的是黃牌,他說現在沒有分了,於是我就去辦公室取護膝跟護腕穿戴,因為我四肢細,魔鬼氈黏的都超過範圍,但是黏在魔鬼氈上,就直接滑下來,只好跟櫃台借橡皮筋綁,決定下完課就去配件店買自己專用的,反正以後上路也用的到

2.練習

我從第一關直線平衡7秒開始,教練撇了一眼就回辦公室划手機了,我已經有到8秒了,不過今天還是有一次6秒發了警報,第二關的定圓測驗雖然不夠穩定,也較多能利用前剎車來處理,還好今天都沒發警報,第三關鐵路平交道跟第四關鐵路平交道跟斑馬線(頭有晃,有打右轉燈)也行了,第五關直線加速平均都有33秒了,只是有一次疏忽了,到了紅綠燈前打了右轉燈忘記按掉,然後教練有刻意控制紅綠燈號,第一天都是綠燈,第二天多了黃燈跟紅燈,最後回到取車區有一次越過白線了,這些都是要再細心的地方

3.其他學員面面觀

由於提早10分鐘到,有看到其他學員的擋車練習(還好我是學自排),有位女學員因為換檔不熟悉,加上也怕怕的,警報沒斷過,還撞到柱子,男性學員則是定圓速度太快摔車了,也有第一天來上課的學員,教練講解3次以後,讓他練習,發現他一次就過,就沒再教了,原來他平常都騎重機通勤,只是沒駕照又被抓到,就來了,騎了20分鐘就跟教練說他要下課了

4.頭髮跟脖子也是一個礙點

雖然戴著全罩式安全帽,但是瀏海太長,又忘記戴髮夾,所以決定要去修一下,因為自己很容易扁桃腺發炎,所以騎車都會圍博巾,今天忘記帶出門,結果騎到一半咳嗽影響練習了,真的是要提醒自己出門前東西都要帶齊阿

0會員
22內容數
單純填寫自己的日常,不忘記曾經走過的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