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短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51215

滑滑説談戀愛最難的就是體力要很好!

在連續的長時間夜聊之後

我非常能理解她這話的涵義😅

⋯⋯


雖然精神真有過度耗損的感覺

尤其像我這種上了年紀的人

但是第一次有想要一起跨年的一位

這種心理狀態帶來飽滿的能量

接收到幾位友人的祝賀

其實還滿白吃的

又不是要結婚了

但想想也許真的是難得

活到34歳才開始第一場正常的交往關係

不是被習慣制約

而是真切地喜歡一個人

吳旭,恭喜!



 

 

-------------------------------------------------------

 


20151223

補休快用光只好乖乖留校的星期三中午

送來一份偏好的韓式紅通通便當以及玫瑰/黒糖咖啡

還多了一個人陪吃飯


多謝!



 

 

-------------------------------------------------------

「不用戴黑眼鏡」聲明!!

因為一直用自以為的低調展現令姐妹們翻白眼的高調

只是習慣記錄,就算是姐妹或哥們兒的聚會也是如此這般。

 


因為過去33多年來保持孤家寡人記錄太讓大家擔心

一旦開始了難得的關係,眾人便會瞬間聚焦於此,並且強力放大之。

可是放閃並不是我的本意

所以不要再一直酸我放閃了😏

真是太白吃了,我的好姐妹們xd

另,謝謝妳們一直以來的關心和教導!

現在的我很幸福

照片裡放映的是3年前的歡樂,那笑容也是我近期最常見的表情😊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勇火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驚喜三響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efore I di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打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牙套的悸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5121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的」女朋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在一起孤獨:數位時代必備技能,用結構洞跳出科技帶來的兩大矛盾|怪獸科技公司麻省理工學院(MIT)科技社會研究教授 Sherry Turkle 在她的代表作《在一起孤獨:科技拉近了彼此距離,卻讓我們害怕親密交流?》當中談到:孤獨是艱難的,然而孤獨也是必要的。 在數位時代下,很多人常感受到的兩大矛盾。孤獨對人有益,但現代人不會獨處;未來難以預測,於是不再相信未來。
    Thumbnail
    avatar
    王政皓|怪獸科技公司
    2024-05-29
    在一起7年分手從前的日色變得慢,車馬郵件都慢,一生只夠愛一個人,從前的鎖也好看,鑰匙精美有樣子,你鎖了,人家就懂了。—《從前慢》 一首歌道出了從前愛情的樸實無華, 對比現代的速食愛情, 會是多少人總嚮往的呢? - 近日認識了一個朋友, 我們相互分享了彼此的感情史……
    avatar
    瑞德
    2024-01-08
    《在一起,更好》Together is Better—充滿啟發,創造感動的繪本"當我們追逐夢想,不是爭權奪利時,我們的成就會更高" Simon在TED演講超過4000萬人跟隨,是知名演說家也是暢銷作家,《無限賽局》連續10年蟬聯亞馬遜分類榜TOP1暢銷書,透由《先問,為什麼?》的「黃金圈法則」廣為人知,闡述起源於人為激勵的為什麼Why為核心,由此成立企業、領導創業、激勵他人等
    Thumbnail
    avatar
    Monica Sya 小蝦
    2023-12-28
    在一起最有趣的一件事情是...?環遊世界分享會​時答應大家會用文字陸續回答問題,今天來聊聊這題。 有想過會走那麼久嗎?在一起最有趣的一件事情是...?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3-09-12
    【短篇】當我們不在一起太喜歡便會受傷,如若你不想受傷──就不能太喜歡。   在Aniki的告別式上,他已盡力忍住眼淚,但那該死的追悼影片卻使他猶如一顆受針擊的水球,他的靈魂被穿孔、淌出來,憂傷像液氧遇火瞬時炸開,炸出一幅性愛場景……   ──從未有一刻,他如此時頹喪。   「嘿,我其實有點喜歡你。」語氣一派輕鬆。
    Thumbnail
    avatar
    潤島 青
    2023-09-06
    20230312 在一起久了還能不斷看到彼此改變發展裡的美麗伴侶關係的可能性,不會只有「在一起久了關係就變淡」
    Thumbnail
    avatar
    幸福魔法實踐者明德
    2023-03-13
    在一起的日子前天(111.12.28)的「聯合報」有一篇張子筑的<一起上班去>的文章,內容是:他家隔壁新搬來的鄰居一家五口生活在一起,感覺很溫馨。後來才知原來那家人協力經營公司,但因疫情關係,三年來,公司訂單銳減,所以原來分散的兒女,都回巢來一起生活,也一起打拼。作者有感而發的認為: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avatar
    退休教授:慕鐸
    2022-12-30
    在一起過哼過你最喜歡的歌 享受過擁抱著的時刻 以前的你值得 值得我用全部理由用力的愛著 劉思彤 - 在一起過 還記得妳拿起我的耳機 聽著 說著,這些是你喜歡的歌 我沒有回答 妳也不予置評 但 能感受妳真的在乎 所以 在最我最無能為力時 選擇 讓妳去飛 妳是我的曾經 也是我 逃避新感情的一切 那個女孩 我用最
    avatar
    TREE
    2022-12-04
    在一起的最高境界,是獨立的陪伴。我願意等待你,那麼我也應該相信,你也一樣的願意等待著我。 很多時侯是這樣的。 來到了一起出門的時間點,另一半在等待著我的準備就緒。 我喜歡一切從容不迫,卻不希望他人等待著我。 感謝文字始終是我的生命出口 混亂困惑的源頭,都還是來自於自己本身。 簡單的來說,就是想太多,擔憂太多! 相呴以濕,
    Thumbnail
    avatar
    寧兒
    2022-06-26
    avatar
    Uncle 西
    2022-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