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說:你那句「太有趣了!」直接把我打醒

2023/11/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一個夜不黑、風不高的白天,我、伴侶與一位朋友3人相聚。更新彼此的近況時,友人品琪一如既往地落落大方、侃侃而談:「最近我另一半開竅了!我覺得很開心。」

我與伴侶專注聽著,卻沒發現一旁的伴侶已經沈默好一陣。


【插播】✍🏻致親愛的讀者:

感謝您以Premium支持創作者。因應Premium服務停止,閒人的相關文章會收錄在相對應的專題(房間)。在此之前,我也會盡力產出原先就預計給Premium讀者的文章,再次謝謝您支持內容有價:)

如果您在未來也願意持續支持閒人,趁此機會邀請您加入沙龍,或是以方案解鎖您喜歡的文章。(方案預計於11/30日前完整更新)


一個普通人
陪伴憂鬱伴侶的小記


👉🏻如果喜歡文章請按下【愛心】❤️
👉🏻持續來點靈感請按下【追蹤】✅
👉🏻文章有所幫助也歡迎【贊助】☕️

每個慷慨的行動,都將成為我持續前行的燃料🚀

🌟 追蹤 👉🏻「憂鬱你好,這是我女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063 字、10 則留言,僅發佈於憂鬱你好,這是我女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1K會員
203內容數
沙龍由強留一些小事的閒人經營。不想改變他人價值觀,只期望在生活淤塞不前時提供一點靈感。認為事情是中性的,若能鬆動僵固信念,就能更輕鬆面對關係、自在的活著。☞ 常見主題:陪伴憂鬱伴侶 |自我覺察 |鬆動信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