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孕味辣媽和小蘋果

她在幫她媽塗護唇膏

有個孩子在身邊陪伴會是什麼樣的感覺呢?!


raw-image


真是個搶戲的孩子

完全入戲啊,這位



raw-image



母親節當天

我們每個人都是吃蛋糕配西瓜

絕妙組合,飽肚又涼胃

而且重點是叔叔竟然在房間裡把這顆巨無霸西瓜切分完畢

一整個白吃到不行

raw-image



raw-image



LOOK!!

拿著專門的西瓜刀很熟練地分切著這顆大肚西瓜

這個舉動笑翻了我們每個人

哪有人會抱著西瓜進房間切的啊…

超白吃的耶



raw-image



左邊這位就是我們家族裡的車神

開車技術讓我跟吳修都一致認為他有賽車的天賦

同時,他也是跟我最麻吉的叔叔

右邊這位一看就知道是我的哈比阿媽

這是個賢慧害羞的傳統阿媽,拿手絕活就是一指捏斃小強



raw-image


這就是我最親愛的派大星

也是我永遠離不開的牽絆…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勇火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繼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表面的和平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豔陽迎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安。平安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誠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由神射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天下的媽媽不一樣這是一篇關於華人與澳洲父母養老觀唸的文章,作者透過自己的經歷和觀察,分享了不同文化下對於養老觀唸的差異和思考。
    Thumbnail
    avatar
    喜悅【魚】
    2024-05-30
    三毛說:天下的事全是上天的安排,也全在一念之間. 我認同這是一種命運論的觀點,認為所有的事情都是由上天安排的, 可不是嗎?愛因斯坦與楊振寧都有個想法.整個宇宙所有的一切是誰安排的呢?很多事情絕非偶然,如同第一個人是怎麼出現的?這麼複雜的人體組織與結構,若非精密巧妙的設計,偶然能誕生出人這樣的產物嗎?微觀至個人,宏觀至全宇宙.回到天下事與命運來
    Thumbnail
    avatar
    Justin Lee
    2024-05-24
    5/12奇門納吉旺氣(炁)(致給全天下的媽媽)奇門納吉旺氣(炁)的方法,體恤辛苦養大我們的母親,於2024年5月12日下午1-3點(未時),建議在西方方位進行健康娛樂、買賣求財,並選用白色或乳白色的衣物或隨身搭配物以加強幸運運勢。文章分享了在奇門納吉旺氣(炁)時間的行動方法和方位,並提供了相應的建議。
    Thumbnail
    avatar
    張聿麒 LiWilliam
    2024-05-02
    願全天下的老師都能放下過度的執念 其實我從小對於老師一直有個很深的疑問,就是我發現老師是一個特別有「執念」的職業,而這個執念可以是認真教學對學生付出用心,也可以是對學生的表現不如預期而有恨鐵不成鋼的怨氣。 曾經有一位在大學任教的同學跟我抱怨:「底下的學生都不專心聽我講課,真的非常生氣!」我聽了他的抱怨許久,我感到自己內心的怒火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09-28
    全天下的人類都是靈媒看到這個標題,我想說:「是的,這是無庸置疑的答案。」 全天下的人類,「都是靈媒」,且沒有例外。 「可是我不會,我是個麻瓜。」我想,這是大部分人的心聲。 因為,從來沒有人「教過你」。 通靈並不是「天賦」,而是每個靈魂與生俱來的「本能」。 嬰兒時,看著父母說話,我們便自然會開口說話了,如果小時
    avatar
    葉奈YeNAi
    2023-08-17
    瓜分天下的鬼抓人——《擅長逃跑的殿下》第四集開箱《擅長逃跑的殿下》第四集,無論是宣傳PV還是本集情節,個人都覺得用「鬼抓人」這一遊戲來描述在亂世不斷更換陣營的狀況都是相當恰當:如今的後醍醐政權就是人人避之惟恐不及的鬼,足利尊氏跟北條都能藉此契機攏絡人民占領各地,這場鬼抓人般的撤退戰,實質就是各種勢力藉此瓜分天下的地區展演。在亂世活著,才是贏家。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22-12-19
    陰天下的 Syros 島要開始當觀光客的第一天,老天爺不是很給面子,但既來之則安之,至少沒下雨就要謝天謝地了 (畢竟 Danielson 是蒼蠅,請大家唸一下台語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來到一個陌生的地方,通常都從當地最熱鬧的地方開始逛起,但小島不比首都大城市,真的是人少不擁擠,整個城市很寧靜,依然讓我很驚訝的是街道跟雅典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2-09-29
    媽媽是全天下最討厭的人面對孩子的情緒,我曾經以為自己是一個差勁的母親,不但拙於處理,也惹出自己的傷心。但是在過程中,我想起二種情緒經驗,並且找到四種與孩子情緒共處的方式,於是寫出來,與同為孩子照顧者的你一起分享。
    Thumbnail
    avatar
    許婉姿
    2021-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