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實讀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於一千多的瀏覽數字,老哥笑稱是因為誤點率太高了
對於稀疏冷清的回應,好友指出是因為太沒沒無名了
對於都不留言的質疑,哥們兒回答「我又不是你的忠實讀者」

哎,當然也是了…
這麼個人的網誌沒有大千世界的氣味,也沒有偉大論調的出現
要數最忠實的讀者,我想就是我自己了
一天瀏覽個四、五遍也不嫌煩
從來沒想過會有如此自戀的一天
但就在我的部落格誕生之初,我的文字自戀狂與之生根發芽了
好事的吧,雖然是自戀,但有能力喜歡自己也是值得高興的了. perhaps.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勇火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消除soil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討厭失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菜市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愛長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別說不知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日更的技術:從數據中認識讀者喜好,找到更加有價值寫作方向的3個策略】我在【日更的技術:不再面對白紙,而是隨時捕捉靈感,每個持續寫作的人都要熟練的3大寫作策略】介紹了幫助你累積素材,減少寫作時摩擦力的三個策略。 而寫作的另一個摩擦力,就是關於寫作的主題。 發現哪些文章最能吸引讀者,是每位創作者面臨的挑戰。 定期發表文章後,觀察每篇的喜歡數和瀏覽量是一個好開始。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12-12
    讀後感|無權勢者的力量:活在真實中就是革命 沉靜而深遠的革命每個人就像好像一點光,我們每個人照到的地方有限,但若我們每人也照亮一點地方,這個世界就不可能全由黑暗支配。由此,每個人都可以踏前一小步,而當你發現身邊的人都踏前一小步時,你就夠膽在踏前多一小步,最後鼓動有更多人走出來,社會政治運動才有可能發現同路人,讓我們可以繼續抱持希望,讓我們能堅持下去,最後才有
    Thumbnail
    avatar
    艾花 aaaaalvaread
    2023-10-24
    【歐陸繪本】《Au milieu 中間》-被故事吞沒就靠故事拯救吧!|有時重讀受故事吸引、被故事淹沒、想逃離卻離不開故事,書本閱讀者、影視閱聽眾、所有信仰故事的人們想必都經歷過這樣的時刻吧?大家又是怎麼渡過來的呢?這本繪本提出一種解方:書寫。
    Thumbnail
    avatar
    吳聊之人喀琿
    2023-09-30
    《四大步驟幫助中(高)級英文自學者,閱讀富豪排行榜前五名LVMH集團執行長財金新聞,輕鬆學十五個時事新聞詞彙運用於TOELVMH集團執行長 Bernard Arnault,大學主修電機系,但成功整合法國精品業的經商能力,個人資產常登上Forbes雜誌富豪排行榜前五名。節錄一段美國知名財經網站Bloomberg(彭博社)的專題報導文章第一及第二段內容。和大家深入討論如何藉由四大步驟,讀懂且應用這兩段資訊滿滿的英文原文。
    Thumbnail
    avatar
    Jenny Hsu
    2023-08-20
    什麼!盛明蘭竟然是〈銀河英雄傳說〉的忠實讀者。〈知否〉原著小說中,超級冷的冷知識。明蘭竟然是〈銀河英雄傳說〉的粉絲。 老安第一次看〈知否知否〉原著〈庶女明蘭傳〉時,
    Thumbnail
    avatar
    老安的雜文基地
    2023-08-07
    2023最新中國化妝品配方填報怎麼變?最新指導原則解讀與實施要點整理2023年5月4日,中國食品藥品檢定研究院(中檢院)發佈了《化妝品配方填報技術指導原則(徵求意見稿)》(下稱指導原則(徵求意見稿)),並公開向社會徵求意見。
    Thumbnail
    avatar
    台灣瑞歐國際科技有限公司
    2023-05-09
    或許,我就這樣一個人走了:在時光靜止的孤獨死模型屋裡,一位遺物整理師重現「死亡終將造訪」的生命場景日本、韓國、台灣都有遺物整理師, 我月底會去上居家整聊室的初階課程。 說不定有天我會因接觸收納領域轉行遺物整理師? 作者負責做孤獨死、 遺物整理、 垃圾屋清掃等工作, 她還製作模型屋, 希望喚起大眾對孤獨死的關注。 書中也有她作品的照片, 真的是維妙維肖。 我覺得作者蠻有勇氣的, 孤獨死的人, 都是
    Thumbnail
    avatar
    雞蛋哥
    2023-02-16
    【閱讀_從負債2000萬到奇蹟罩我每一天】真正的靈性主義者,正是終極現實主義者【從負債2000萬到奇蹟罩我每一天】 8個吸引好運、財富和人緣的超狂變身機制,順應宇宙法則,更快心想事成! 人類的肉眼看不見靈性,但靈性是一股真實存在的能量!如果你非常珍惜無形的靈性,卻還是無法實現願望,不妨這麼問問自己。你是否腳踏實地,認真活在現實當下的每刻?真正的靈性主義者,正是終極現實主義者!
    Thumbnail
    avatar
    默默
    2022-07-06
    【書選閱讀#027】週休三日工時革命:做為自雇者,從書中獲得的四個觀點與啟發如果有機會多放一天假,週休三日,你覺得好不好?​我問過身邊的朋友,大多數都是不置可否,甚至認為到公司上班還比較輕鬆,特別是那些有小孩的父母。但真是這樣嗎?我抱持著好奇心來閱讀這本《週休三日工時革命》並希望從中找尋到價值。​從這本書中,我找到了對自雇者來說,四個重要的觀念與啟發。​​
    Thumbnail
    avatar
    劉奕酉
    2022-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