逞強的膽小的我,只適合搞笑級的恐怖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鬼片盛行的今天
日韓鬼片調調很像,摸不著頭緒的劇情讓我消化不良
歐美鬼片太過時髦,不是很合我賞片的胃口
從以前到現在,最能接受的還是小時候初次見面的殭屍片
心裡最欽佩的驅魔大師當然非林正英莫屬
(哦,康斯坦汀也不錯)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勇火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的文字自戀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渴望成熟,我貪戀幼稚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消除soil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討厭失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菜市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愛長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八重垣,是光與闇的城牆。時年1600,才而立之年的大和男女可能已迎來生命的盡頭, 短暫的生命令他們捨不得恨天怨地,於是綁起衣袖,人們跳起歡慶生命與豐收的舞蹈。
    Thumbnail
    avatar
    好學
    2024-04-07
    成為更強的騎乘者A Simple Approach to Stronger CyclingA Simple Approach to Stronger Cycling - Road Cycling Academy https://youtu.be/USlyl1qhFl0?si=hVufnzASa34bcAO4 摘要翻譯: 今天的影片總結了學苑裡最近很多人問我的,Cam,到底你的單
    Thumbnail
    avatar
    柚子哥
    2023-12-18
    「如何成為最強的超戰士」兒時的心願 隨時光裂解
    Thumbnail
    avatar
    九方思想貓
    2023-10-04
    面具下的逞強昨天是我從早到晚,很有感觸的一天。 早上醒來的時候,看到訊息,一個朋友走了。她跟我年紀相仿,雖然好久不見了,但是卻是再聽到的訊息,居然是走了!   晚上的時候,很早就報名,我想玩圓夢領航桌遊。 而在過程中,就像現實生活的反射。在牌卡呼應的問題,我提到了,關於這個好久不見的朋友離開,給了我什麼
    Thumbnail
    avatar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2023-08-24
    在職場中強勢的人會面臨的困難與挑戰我認為自己算是一個強勢的人,這可能是一種天生自帶的氣場,感覺沒有特別要兇別人,但是總是會有人覺得我不太好接近。能夠跟我愉快合作的人應該會知道,其實我只是想要把那件事情完成而已,其餘的等完成之後再說。 強勢的人不管在學校中或是在職場中,註定會遇到很多阻礙,因為我們給別人的感覺就是不好接近,好像犯了什
    Thumbnail
    avatar
    孫忠邦
    2023-08-17
    逞強---一個人在職場,一輩子都要逞強,但是,要思慮周密的逞強。你必須一直思考,怎樣才可以讓公司更好?要有一顆堅定的心,不斷地想要逞強。
    Thumbnail
    avatar
    職場法蘭克
    2023-05-15
    塔羅反思#69|你是個逞強的人嗎?逞強的人設容易產生內在衝突這個社會,是充滿衝突的。 這個社會,對於不同種族、性別、文化、年紀......等等,要求都不一樣,然而這些不一樣的人,卻又要生存在同一個社會之下,當然是充滿衝突的! 在伴侶吵架時,當女性哭得唏哩嘩啦時,男性可能會自然地回說:「沒什麼好哭的。」 因為男性的養成是不能哭、要勇敢,但這句「沒什麼好哭的」,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3-05-08
    【外匯】全民瘋聚匯-外匯市場的強弱邏輯推理今天的文章,可能會對你原有的交易邏輯造成顛覆式的衝擊      
    Thumbnail
    avatar
    跟著Yellow!學外匯!!
    2021-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