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喝茶

2023/07/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上先生請我自製高山烏龍冷泡茶。

愛喝美式維修專攻配電的莊師傅,下午特地來幫忙先生的機器,內診一下,機器順利運轉了;莊師傅直喝了兩杯冷泡茶,先生也喝了一杯……

( 午餐前,我照慣例將紙類與塑膠類分成兩大袋放置好,準備給固定周間某一天會來收資源的婆婆。)

我正要將冷泡茶拿去冰箱冰時,恰巧遇見婆婆正要回程,倒了一杯給她喝之後我繼續工作。

因為工作場域門口有條水溝,水利局請三位先生來幫忙清理,我拿了幾瓶水給其中一位先生。

「小姐妳心地很善良......」這位先生說他看見我倒茶給婆婆喝的舉動......

之後又說了一些好話......

我只是想記錄下這天我自製冷泡茶的美好! 工作上換工件也很順利,姪子去旅行也分享茶包送給我,自己有少喝飲料進步了,一切都很順利!



Emily Chen
Emily Che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