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坡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汆燙再蒸2小時再使用「大金」2次細火慢燉2小時,「老婆,明天我要帶去公司中午加菜喔!」「媽媽:『我要再來一碗白飯!』」而我則喜歡滷之前蒸完就直接原味就口;想滷再第3次2小時軟爛一點下一次帶給牙口不好的婆婆讓她品嚐東坡肉。

滿屋子瀰漫著滷汁味兒,家人除了做自己的事...心裡都默默幫我加油著希望「滷肉能成功!」 他們時不時就問我「蘇東坡先生」幾點會來啊?小寶你幫忙煮白飯,等白飯好了,你兩科功課完成了應該就能聽到美妙的鈴聲了。

親愛的小寶醒醒啊!蘇先生來訪都離開了!...入口即化...

(東波肉是江浙菜·半肥半瘦我滷的方是適合我家口味的。)




Emily Chen
Emily Che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