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的遺憾都只是那幾件小事-一杯青茶🌸

2023/07/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來的遺憾都只是那幾件小事-青茶🌸


你的人生是否有過遺憾呢?

🙋🏻


我曾經有重大創傷事件

👉導致我有出現PTSD的症狀整整三年

🎯所謂PTSD創傷後壓力症候群(也稱創傷症候群),指的是當人遭逢重大變故、創傷事件後,因創傷重大而出現的一種嚴重身心疾患。


😔這三年

我找不到我的PTSD卡點到底是在哪裡

但凡事講道關鍵字

我就會止不住淚水的哭泣

我常常睡覺時驚醒

無法控制自己

相信嗎?

我的關鍵字是機車🛵

人生多奇妙

我騎著機車

卻無法說出機車這兩個字

多麼弔詭與矛盾!


當我開始有意識到這件事情的時候


才發現

👉有些事情,不論過多久,那些氣味、記憶、情緒都不曾忘記

而我的卡點

🫣竟然是一杯👉青茶


😣因為當時後天氣好冷好冷幾乎是寒流等級,那時候我的家人送我了一杯青茶,然後我就又要上台北唸書

但我不太想要喝冰的青茶

於是我就沒有喝,想著下次回家再請他好心點用熱的給我

殊不知

👉就再也沒有下次

我不知道老天爺要告訴我什麼

☹️但我知道那個時候我以為老天爺要懲罰我


後來的後來,當我開始明白


👉「凡事都有定期,天下萬務都有定時。生有時,死有時;栽種有時,拔出所栽種的也有時;殺戮有時,醫治有時;拆毀有時,建造有時;哭有時,笑有時;哀慟有時,跳舞有時;拋擲石頭有時,堆聚石頭有時;懷抱有時,不懷抱有時;尋找有時,失落有時;保守有時,捨棄有時;撕裂有時,縫補有時;靜默有時,言語有時;喜愛有時,恨惡有時;爭戰有時,和好有時。」(傳三1-8)


👉我靠著自己的力量走出來


🤣然而我現在的工作也是需要大量騎著機車

講到機車,我再也不哭泣

甚至偶爾覺得開車好麻煩

😆喜歡騎著機車兜兜風的感覺


🙋🏻如果你也有和我相同的經驗

也歡迎私訊我

和我一起分享你的

🌸原來的遺憾都只是那幾件小事🌸


#花是愛whatislove

#陪你發現愛找到愛

#花是愛奇門遁甲

守護你命運花園的園丁-花是愛
守護你命運花園的園丁-花是愛
我是一名長照社工,也是一名熱愛奇門遁甲的占卜者,歡迎來追蹤我的文章,陪伴你一起發現愛、找到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