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波波#2》 第44天

2023/07/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晴天,傍晚,市民廣場。
前方似乎正在進行舞蹈比賽,動次動次的樂聲不絕隆隆,這個夜風涼涼的夜晚真是熱鬧。

偽分身出現

突然看到,遠遠的,有個熟悉的狗影出現在視線裡。

那是博美特有優雅輕巧的步伐,或走或跑、忽左忽右,鬆鬆的紅色牽繩,是你?不是你??
嗯....以前看過牠....

啊...遇到朋友嗎?來嗅嗅打個招呼,哈哈....牽繩纏住了...

啊...累了嗎?趴在草地上了.... ,那個絨絨圓圓的毛屁屁....

2020.4.17 當時11歲的波波與朋友

2020.4.17 當時11歲的波波與朋友

轉頭問了把拔。
應該沒錯,那是幾年前,也是在這裡,曾經巧遇並一起玩過的狗狗朋友。
真好,再次看到牠,很開心很活潑。
你們真的好像啊.....

姐姐問我要不要過去打個招呼,再確認一下。
我說我不敢.... 因為我會抱著牠,就地哭爆....😭

好啦好啦,你很好,我知道了。

不只一枚

哥哥說,他偶然在台東拍到的這枚類波波狗,應該也可以列入前三名。

類波波,哥哥在台東也遇過

類波波,哥哥在台東也遇過

相像嗎?
都像你,都是你。
但,又都不是你。

你離開,第44天。

我很用力的拉高了哭點....
一公厘。

25會員
54內容數
稀鬆平常的生活中,還是有些微風輕拂的波紋粼光,有些霎時而過的飛鴻雪泥,總讓人想留點滴涓,方流匯成人生,不回頭的致敬。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