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來乍到|東倫敦咖啡隨筆

2023/07/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台北生活時,平日醒來就是想著今天上班要喝路易莎或是 Cama,如果星巴克有買一送一,就會 Line 同事們要不要組隊喝。而來到倫敦的第一天,因為時差的關係,5點就醒來的我頓時感到徬徨,要去哪買好喝或是至少平價又順口的咖啡呢?這裡的咖啡是哪種路線?等等的疑問。

在倫敦,或是說在每個大城市,打開地圖搜尋可是千千萬萬間跳出來。而我經過一番整理跟搜尋,有一些東倫敦的咖啡清單是我覺得蠻適合去坐坐喝一杯、朋友們一起感受氣氛,亦或是買個咖啡豆當伴手禮都不錯。可以參考一下囉。

Pavilion - Victoria Park

這一間座落於東倫敦少數佔地廣闊的公園,春夏秋冬去都可以看到不同的湖景,在湖邊散散步,手上拿著一杯咖啡更是放慢腳步、享受假日的美好開始。它的咖啡豆是跟 Origin Coffee 特殊訂製的店家特調,我覺得喝起來香醇濃厚,同時不會帶有太多苦澀感,是很舒服的一杯咖啡。

地址:Victoria Park, Old Ford Rd., London E9 7DE

raw-image

Origin Coffee

這一間是倫敦知名的烘豆廠與咖啡品牌,不只能夠為不同店家設計出專屬的烘豆風味,也有出售自己經典的咖啡豆。實際喝過後,是真的可以感覺到咖啡豆多元的風味與香氣。今年的商品包裝更是非常漂亮,利用抽象的圖形來描繪咖啡所帶來的香韻,是值得收藏或當伴手禮的好選擇。

地址:65 Charlotte Rd, London EC2A 3PE;它有許多分店,可以就近去嘗試。

raw-image

Climpson & Sons Café

座落於 Broadway Market 街上的咖啡店。只提供外帶,但許多顧客會在店外的木椅坐著享受咖啡,或是走到旁邊的公園 (London Fields) 找個草坪或散散步。如果是在假日,也很推薦可以一邊逛逛假日市集、一邊嚐嚐市集美食。這一間也擁有自己的烘豆廠,咖啡風味濃厚且帶有深培苦味,像我每天都會喝 2-3 杯的狀態,這一杯是我的心頭好!推薦大家經過可以來試試囉。

地址:67 Broadway Market, London E8 4PH

raw-image

另外還有一些知名的咖啡品牌,像是 Monmouth, Ozone, Allpress 等等,有機會再來分享下一版的咖啡隨筆。

我是艾斯特拉,下次見。

I DON'T DRINK COFFEE TO WAKE UP, I WAKE UP TO DRINK COFFEE.


Estela
Estela
咖啡愛好者。2022年來到英國倫敦居住。趁著在國外的這幾年,聊聊在倫敦生活的技巧或故事。 一起開心生活,建立屬於你自己的歐洲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