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辜負誰

2023/07/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誰辜負了誰?

心亞站起來向交往七年的男友說:我的真心被你活生生賤踏!

男人卻告訴心亞!不懂感恩的是妳吧!

屋外的暴風驟雨!而雷聲也趁此狂妄作勢,深怕沒參與到這場審判⋯⋯!

男人抽著煙,吐出圈圈煙霧,忽然說著:哼⋯!現在那外頭也不正如同我們一樣!?

手上拿著煙轉向女人:你說我無情?!

我卻覺得是妳的狂傲自恃聰明,讓妳頭腦不清,任憑在這胡言亂語!

心亞聽見男人口中吐出的一句一言!

突朝向鏡子,拳頭向鏡子用力撞擊!鏡面頓間破裂~~
右手不斷冒出鮮血!

鮮血的直流⋯卻讓心亞卻狂笑著!

或許此刻的皮肉之傷,至少讓她覺得她還活著!!不是行屍走肉般⋯⋯

或許比起鮮血直流,受盡委曲的她⋯⋯心好痛心好痛!為什麼這眼前的男人,絲毫沒有看到她的心痛💔及苦澀的心正慢慢憔悴⋯⋯慢慢枯萎🥀

男人看到這混亂的現場,卻只是緩緩的說出:要移民的也是妳!要做餐車市集也是妳!要學習道地英文也是妳!這些都是妳的夢想!

我為了讓妳夢想成真一一實現!我也拋下在台灣的家人事業!解了定存,都是為了妳!而妳為了餐車生意不好也和我吵!?妳為了人生地不熟也能和我吵?我默默忍受著,就是但願有天妳明白,我一直在支持妳⋯⋯

現在不用妳做決定,我受夠了!⋯⋯

男人說著並告訴心亞,明天我決定回台灣了!也許是我太天真了!也或許我們從來就不適合!我沒能力支撐妳的夢想~我也累了⋯⋯

男人說我多想像妳一樣,想生氣就將氣在我身上,總胡亂胡吵。我忍著只是想著有天是會好的!一天一天的夜晚,但我獨自吞噬自己的傷痛時!這些妳有曾一度憐憫想過我的心情嗎?

心亞的手血還在流⋯⋯她走出門外!沒有一滴眼淚⋯⋯

想起過往濃情蜜意時,連對方流一滴眼淚💧也捨不得⋯⋯

現在有情人卻為何比陌生人還不如?

抬起頭讓狂雨打在臉上,期待能洗去所有相愛回憶!

因為現在到底誰辜負了誰?

沒有人可以給出答案⋯⋯



204會員
112內容數
覺察敘寫 IG搜尋 覺察敘寫秘礦 期待與格友相遇 ❤️感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